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前热门公司新闻:万科称首批安信地板复检合格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3日早间热门公司新闻一览:

  万科公布首批安信地板复检报告 所检指标均合格

  万科A(000002)问题地板事件的首次复检报告比预期来得更快。记者从万科获悉,万科复检安信地板的首份检测报告已在昨晚公布,经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万科的武汉魅力之城项目复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所检指标全部合格,其中甲醛释放量指标仅为0.2mg/L,远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除此之外,送检样品的静曲强度、弹性模量、含水率、表面耐磨等指标也均为合格。

  私有化消息助阿里巴巴复牌暴涨43%

  21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告向旗下B2B上市公司提出私有化要约,将以每股13.5港元收购其剩余股份。昨天阿里巴巴收盘暴涨42.7%,上涨3.95港元,报收于13.2港元,换手率3.6%,成交量23.68亿港元,创3年来新高。

  长航凤凰回应媒体:经营形势严峻 将从三方面改善

  经历了一周多的媒体危机之后,长航凤凰(000520)董事、总经理王涛昨日正式约见媒体记者,就媒体报道公司相关经营状况、资金链、财务、信息披露、公司治理等问题作出回应,称长航凤凰目前经营形势极为严峻,公司将从提高运营效率、延伸产业链和改变商业模式三个方面进行改善,并承诺今后将改善信披工作,善用媒体力量帮助公司渡过难关。

  泛海建设确认大股东170亿融资开发煤矿

  泛海建设(000046)今日确认,媒体所报道的大股东信托募资170亿元开发煤矿项目一事属实。泛海建设表示,中国泛海和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合作发行总规模170亿元的信托计划,该计划将在5年内分期成立,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开发陕西榆林地区红墩界煤矿项目。中国泛海和中信信托自2011年初开始进行产品结构设计和发行合作规划。

  尖山光电欲借壳上市 *ST北生重生再现曙光

  因房产调控政策因素而与郡原地产失之交臂的*ST北生,如今“另攀新枝”。*ST北生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过与各方协商,现已确定与浙江尖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尖山光电)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并已达成初步意向。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正在协商中。

  曙光股份拟增发募资15亿

  曙光股份(600303)今日公告了定向增发预案并复牌。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3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以下项目: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轻型车桥建设项目;丹东曙光重型车桥有限责任公司重型车桥建设项目;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桥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ST兴业将获注新疆矿业公司

  *ST兴业(600603)今日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拟由公司向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第三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新疆某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汤臣倍健公布3.16亿元投资计划

  汤臣倍健(300146)今日公告称,拟使用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约3.16亿元分别投资汤臣倍健连锁营养中心项目和进一步扩大珠海生产基地产能项目。其中,1.56亿元增资广州市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用于开设汤臣倍健连锁营养中心项目;约1.6亿元用于进一步扩大珠海生产基地产能项目。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安信地板
  • ST
  • 公司治理
  • 公司新闻
  • 公司拟
  • 万科A
  • 汤臣
  • 复检
  • 车桥
  • 北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