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青蛙王子点亮梦想 赞助音乐童话剧将公演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2日,全国首部爱心音乐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该童话剧是由中国“童话大王”郑渊洁担任总策划、著名少儿主持人“月亮姐姐”主演、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大力赞助的,主旨在于传递爱与梦想。

  青蛙王子是国内知名的婴童护理品牌,一直在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据了解,此次青蛙王子大力赞助《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音乐剧,正是因为该剧“爱与梦想”的主题与其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音乐剧演员舞台照

  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了感动、爱和希望。月亮姐姐向这两年来支持这部爱心音乐童话剧的各界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大家分享了她和白血病儿童的故事。农民工们对孩子的愿望,让在场的嘉宾们十分动容。鲁健、一丁等明星志愿者也以他们从事志愿者工作的经历,倡议大家支持该音乐剧,均表示以后将继续身体力行充当爱与梦想传递者。

青蛙王子董事长李振辉和月亮姐姐

  青蛙王子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振辉先生作为一名在实业中践行公益的爱心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出席发布会。会后,李振辉先生表示,感谢创作组和制作组的成员将这样美好的作品带给孩子们,希望这部音乐剧能得到大家的喜欢,他更期待所有身处贫困或疾病中的儿童能感受到由青蛙王子和月亮姐姐一同传递的关爱。

  据悉,《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将于2012年3月16、17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公演。希望该剧的播出,能够给予更多中国儿童实现梦想的力量,让大家明白 “凝聚每一份爱心,把爱心传递出去,既会照亮别人,也会温暖自己”的道理。

  儿童属于弱势群体,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患病儿童等,他们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作为一家民族婴童日化企业,青蛙王子始终以关爱中国婴童成长为己任,坚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追求企业和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赞助这场处处体现着关爱的音乐童话剧,正是青蛙王子企业社会责任的印证。

  笔者认为,青蛙王子近两年实现的跨越式发展,与其企业理念有密不可分的联系。青蛙王子在认真践行企业责任、传递关爱的同时,也是在传递良好的品牌信息,公众自然会在感情上给品牌加分,不仅是对于青蛙王子,其实对于任何一个品牌而言这都将是一笔无形的巨额财富。

  青蛙王子对爱心音乐童话剧的赞助,让更多中国儿童看到了爱让梦想实现的希望,也让我们看到了民族日化企业的未来。

热词:

  • 青蛙王子
  • 童话剧
  • 月亮姐姐
  • 公演
  • 留守儿童
  •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 音乐剧
  • 童话大王
  • 李振辉
  • 婴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