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雪迪龙: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公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个乐于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必然是一个经营有序、认真负责的公司,同样,一个优秀的、健康发展的公司也必然乐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

  回首雪迪龙走过的11年历程,一直有公益陪伴同行。无论是抗震救灾、为干旱地区捐助希望水窖,还是捐资助学,在每次需要“企业公民”的时刻,雪迪龙总是挺身而出,践行着“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承诺

  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

  “也许我们不能许诺给予他们美好的未来,但我们可以托起他们渴望知识的梦想”雪迪龙公司总经理敖小强这样说道。一直以来,雪迪龙公司多次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捐款捐物,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故事

  早年的云南西畴县兴街镇小学由于年久失修,几栋平房校舍严重破损,房顶上瓦片大量破碎,房檩、瓦桷多处已成朽木,室内阴冷潮湿、光线暗淡。2008年,雪迪龙公司在得知此情况后迅速筹集捐款25万元,建起了宽敞明亮的新校舍、平整的操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新校舍建成后,得知小学的图书室图书匮乏而且陈旧,雪迪龙公司又积极在公司内开展资金筹集活动,再次捐建“雪迪龙希望图书室”,建成后的“雪迪龙希望图书室”共有藏书1000余册,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自主创新振兴分析仪器民族工业

  作为分析仪器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雪迪龙一直牢记“振兴分析仪器民族工业”的企业使命,潜心钻研开发环境与工业分析技术,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具备了分析仪器、激光分析仪器的自主生产能力,形成了采用自产分析仪器和采用国外分析仪器的两大系统产品线。雪迪龙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亚洲、欧洲、南美洲及非洲各国。

  如今被誉为“环境监测设备企业标兵”的雪迪龙,经过了11年跨越式的发展,已积累了多个系列分析仪器、环境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设计和生产制造的核心技术。敖小强表示:“雪迪龙不仅要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回馈社会,更要努力壮大自身,为振兴分析仪器民族工业、为祖国的碧水蓝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词:

  • 企业公民
  • 雪迪龙
  • 企业使命
  • 企业社会责任
  • 分析仪器
  • 校舍
  • 图书室
  • 产品线
  • 水窖
  •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