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康师傅载誉健康盛典 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百清董事长代表康师傅领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

张百清与获奖者合影

张百清与王陇德院士密切交流

  2012年1月8日,由《健康时报》社、清华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主办的“健康中国2011盛典暨企业媒体关系建设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以其多年来在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公益环保等领域的贡献,荣获本次盛典颁发“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

  此次盛典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作开幕致辞,全国人大常委、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卫生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毛群安等出席盛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西北/西南区张百清董事长等企业代表领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企业在健康、环保等领域的努力和成果。

  作为国内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康师傅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将食品事业作为良心事业来经营。通过设立食品安全部等措施,从供应链上游入手,严把安全关。康师傅的命名就是取自“健康”的“康”字,寓意康师傅以消费者的健康作为出发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的产品。

  在健康生活方面,康师傅认为不仅要吃的健康,更要提倡健康运动。为此,康师傅亦大力支持绿色健康事业。2011年,北京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国共青团北京团市委等单位组织首都公务员3510健康步行大赛,康师傅给予大力支持,并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为参与步行的首都公务员和广大市民提供饮水服务,弘扬绿色理念。康师傅更持续支持“吃动两平衡”健康巡讲,推动广大市民共享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于对绿色健康事业的鼎力支持,康师傅获北京团市委颁发“北京共青团3510行动支持单位”称号。

  不仅如此,康师傅近年来尤其关注优秀大学生的培养,举办康师傅-早稻田大学“创响新生代”等赛事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广阔的公益创新平台,秉持“小公益,大精彩”的理念,让大学生的公益环保新思维、新概念在这个平台上迸出火花,同时也为参赛大学生提供进入早稻田大学深造的机会。除此之外,康师傅及其母公司顶新国际集团通过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投入公益环保事业。由于在节能环保、公益事业、人才培育、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的贡献,2011年10月,康师傅在搜狐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绿金奖”评选中,获得“绿金社会奖”的荣誉。未来康师傅将持续投入健康环保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孙杰)

热词:

  • 康师傅
  • 健康时报
  • 健康传播
  • 企业社会责任
  • 盛典
  • 健康环保
  • 王陇德
  • 健康教育
  • 健康生活
  • 机关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