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5亿募投资金投向三大业务板块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11月,恒逸石化董事长邱建林作客和讯网“发现价值-上市公司高管访谈”节目,在访谈时,邱建林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PTA和聚酯,两大产业从技术的先进性或生产规模上都已经成为国内甚至全球最为领先的企业。目前,恒逸石化正与中国石化合作进军技术门槛更高的CPL产业,为恒逸石化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另外,恒逸石化还打造了一体化的产业链条,为企业的稳健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双产业链模式也成为核心竞争力之一。

  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稳健的产业模式,使恒逸石化在国内外同行中居领先地位,为企业成为百年老店奠定良好开局。

  以下为访谈实录

  和讯网:所以对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讲,可以关注这方面的业务。目前大家比较关注公司正在增发,增发25亿的资金,对咱们公司规模来说其实说多不多,说少不少,那么这25亿的投资方向是什么呢?

  邱建林:我们这次募集资金主要还是用来巩固和提升现有核心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或者是提升我们市场的份额。主要具体项目有三个,一个是我们PTA宁波控股公司的逸盛石化的三期投资项目的建设,充实我们这个项目的资本金。第二,我们跟中石化合作的CPL项目的投资资本金的充实。这些项目投产以后,它不仅仅是扩大了产能规模和市场份额,更主要的是优化了我们的产品结构,特别是纤维领域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一些产品结构的比重,这样使我们对市场的需求的适应会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条件会更好一点,这样的话,公司的稳健经营,更进一步提升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是有巨大帮助的。

  和讯网:这是不是说恒逸石化如果完成这个募投项目,公司市场的能力更加全能化,更加有弹性化?

  邱建林:适应市场的能力会更强,这三个项目今后会成为一个比较亮丽的新的盈利增长点。

  和讯网:这个事情我们投资者可以在公司报表数据上能够得到体现吗?

  邱建林:我们募投项目的一些情况,尤其是PTA的情况,我们都已经履行了信息披露的义务。以后,我们在新项目的投产,利润的增长,我们会如实及时地反映这些信息的。

热词:

  • 恒逸
  • 和讯网
  • 业务板块
  • 投资资本金
  • 大产业
  • PTA
  • CPL
  • 投资者
  • 产业链模式
  • 投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