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期指小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2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四盘前小涨,市场等待美国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观察这项数据能否帮股市扳回周三跌势。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涨14点或0.1%,为12,93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4点,为1,356.3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小涨5点或0.2%,为2,583.75点。 亚洲股市小涨,欧洲股市开高走低,欧盟预期2012年欧元区经济略为衰退,今年可能萎缩0.3%,先前预期增长0.5%。美股期指涨幅缩减,因欧洲股市Stoxx Europe 600指数下跌0.2%,稍早该指数上涨,因为德国Ifo公布2月份企业信心指数跳升,超过市场预期。美国周四早上8:30将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10点将公布12月份联邦住宅金融机构(FHFA)房价指数。经济学家预期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增至35.3万人,将高於前一周的34.8万人(三年低点)。华尔街股市周三收盘下跌,终止连续三天涨势,道琼工业指数收盘下跌27.02点或0.2%,为12,938.67点,今年来仍上涨6%。焦点股方面,Vivus Inc. (VVUS)开盘後股价可能上涨,周三公司股票暂停交易,因为美国FDA顾问小组核可这生技公司的减肥药Qnexa,一般而言,减肥药比较难以申请过关。 Novo Nordisk AS在欧洲挂牌股票上涨2.7%,因这家药厂的减肥药目前进行第三阶段临床实验。科技股也将成为焦点,惠普(HPQ)周三盘後公布最近一季净利减少44%,个人电脑销售下降,公司财测也偏向保守。苹果(AAPL)周四将在加州Cupertino举行股东大会。周四开盘前,零售商Target Corp. (TGT)可能公布第四季每股盈余1.4美元。Safeway Inc. (SWY)、Kohl’s Corp. (KSS)、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AIG)也将在开盘前公布财报。纽约4月原油期货盘前小涨4美分,每桶为106.32美元;4月黄金期货上涨7美元,每盎司为1,778.2美元。美元兑欧元、其他货币回吐昨日涨势,今天美元指数下跌0.35%。

热词:

  • 美股
  • Cupertino
  • 开盘
  • 减肥药
  • 指数期货
  • 指数上涨
  • 房价指数
  • Inc
  • 收盘下跌
  • 工业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