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宁波甜品团购仅售11.9元 大众点评甜蜜共享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大众点评在宁波和当地的人气甜品店2丫头甜品吧一起合作推出了3.6折的给力团购,价值33元的超值缤纷甜品套餐目前仅售11.9元,实在是大众点评为甜品控们带来的一大福利。团购套餐受到宁波市民的热捧,3000单团购转眼销售一空。

  “鼓楼这家2丫头和其他分店比起来环境算挺好的,布置的蛮温馨,一看就是迎合女性顾客为主的风格。甜品其实做的是挺好的价钱也比较有亲和力。抛开知名度不说东西做的挺不错,对于宁波本土的一家甜品店来说,蛮优秀的了。丫头家的双皮奶和芒果黑糯米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大众点评网的四星会员“东1234”对这次团购的产品称赞有加。2丫头店内布置有小桌子、小椅子,感觉像幼儿园般有童趣;墙上满满地贴着写着字的便签,记录了红男绿女的生活心情。这样可爱舒服的地方,吃什么甜品已经不重要了。

  此次凭大众点评团购券有三种套餐可选:A套餐包括草莓酱雪花冰、招牌芒果布丁、黄桃西米捞、椰汁黑糯米各一份;B套餐包括杨枝甘露、原味雪花冰、焦糖柏林布甸、原味双皮奶各一份;C套餐包括芒果捞野、芋香黑糯米捞、黄桃双皮奶、红豆西米捞各一份。不管你口味如何挑剔,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大众点评友情提醒:此团购券有效期限至5月20日,建议至少提前1天致电预约,以减少排队等位时间。

  更多团购信息还可关注:http://t.dianping.com/ningbo

  2丫头甜品是以港式、日式精致甜品为基础,结合宁波本地口味偏好而成立的特色甜品连锁品牌,努力带出甜品系列的高性价比,定位时尚、温馨,深受年轻女性喜爱。2丫头甜品的主要特色是环保、自然、手工,店内多款产品均是以天然原料炖煮、蒸炖而成,让顾客能放心品尝健康食用。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此次大众点评与宁波2丫头甜品吧合作,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时尚健康的新鲜甜品。一方面,大众点评网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宁波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宁波2丫头甜品吧也迎来了新一批的客源,提升了自身在宁波市民中的认知度。带着团购券,带着心爱的人一起去2丫头甜品吧享受甜蜜时光吧吧,虽然2月14日早已过去,但有爱人陪伴,有2丫头的窝心甜品陪伴,每天都是情人节。

热词:

  • 团购
  • 杨枝甘露
  • 甜品店
  • 大众
  • 点评
  • 套餐
  • 黑糯米
  • 双皮奶
  • 黄桃
  • 西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