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农产品解盘:大豆短暂整理 逢低做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农产品偏多趋势不变,但仍会有振荡反复。豆类、油脂继续以做多为主,软商品可以区间振荡对待。

  大豆 逢低做多

  美豆指数在1270—1280点一线承压,但走势明显抗跌,有望整理后试探上方1300点关口。连豆1209合约在前期形成的4380点平台支撑依然有效,10月均线和前期高点在4450—4470点形成的压力明显,虽然日K线均线走平,但周K线均线多头排列良好。由此来看,整理只是暂时的,多头趋势仍不变。操作上,以4380点为止损点继续持多,等待突破压力位。

  豆粕 持多等待

  豆粕走势比豆更强。豆粕1209合约冲高受阻,长期均线3080点一线压力明显,KDJ指标虽在高位形成死叉,但均线多头排列良好,限制价格回调的空间,3030点附近支撑不容忽视。看多思路不变,建议规避高位的小幅回调,继续以逢低做多为主,并设置3030点为止损位持多。短期关注3080点压力位的突破,波段目标在3180点一线,耐心持多等待。

  豆油 做多为主

  豆油1209合约走势与豆粕有几分相似,高位承压,KDJ指标显示有回调需求,但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良好。技术上,前期高点9450点受月度均线压制,而9300—9350点一线支撑限制下行空间。总体来看,短期高位振荡代替回调,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操作上参照豆粕思路,以9350点设置止损持多等待突破9450点压力位。

  白糖 高位徘徊

  在收储炒作后,白糖1209合约短期缺乏上涨和下跌的动能,市场参与热情转淡。本周郑糖再度冲高后受阻回撤,当前受到5日均线支撑,仍有试探上周低点6550点附近的可能。从周K线来看,均线总体依然保持偏多走势,只要6500点不有效破位,短期不能轻易看空。预计月底前不会突破6500—6700点整理区间,观望为主。

  棉花 陷入振荡

  棉花1209合约高位回撤后保持弱势振荡,虽然价格下跌势头放缓,但短期依然无法回归上涨走势,10日均线21900点附近压力较强。当前位置无论是投机还是套保,均无大的利润,因此交投清淡。从黄金分割来看,下方会在21400点一线受到支撑。综合来看,暂时无大的趋势机会,21900—21400点区间振荡格局会延续,操作上观望为主。(银河期货 蒋洪艳)

热词:

  • 做多
  • 豆粕
  • 走势
  • 农产品
  • 大豆
  • 整理区间
  • 回调
  • 解盘
  • 区间振荡
  • 短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