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旭辉力争2014年跻身第一阵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始于去年第四季度的楼市寒冬,至今依然在低迷态势中徘徊。业内专家预测,此轮低谷或将发生大洗牌,一些企业将在寒冬中退出房地产市场,当然也有一些优质企业则将受益崛起,完成弯道超车,比如旭辉地产。

  据了解,旭辉地产2012年的年销售目标是120亿元,并且力争2014年销售额跨过500亿元大关,进入中国房地产第一阵营。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日前表示,旭辉要弯道超车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

  旭辉集团官网显示,2000年8月,上海永升置业有限公司成立,地产业务覆盖上海、北京、福州、厦门,2004年11月正式更名为旭辉集团有限公司,以开发大众宜居精品住宅为主营业务。2006年12月正式更名为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旭辉集团开始大张旗鼓地跑马圈地。2007年8月,正式进驻湖南长沙,9月便进驻重庆,10月又进驻安徽合肥。2008年1月,旭辉集团更是同时进驻河北廊坊和江苏镇江。此后,旭辉又在上海、北京新增土地储备6块。

  2011年更是见证了旭辉集团的大幅度扩张:先后在重庆、合肥、上海、长沙、唐山、天津、北京、苏州多个城市,共新增土地储备12块,平均一个月拿一块地。旭辉的快速扩张带来的是快速发展。其官网显示,2009年,该公司实现年度销售合同32.4亿元,年度在建面积78.5万平方米,新增土地8幅。2010年,其销售金额便达到65亿元左右,较2009年翻了近一番。

  虽然调控的周期和力度超过了行业人士年初的预判,多数房企难以完成年初目标成为必然,但2011年第三季度召开的集团上半年经济分析会议上,林中仍旧把2012年的发展目标定为年销售额120亿元,力争2014年销售额跨过500亿元大关,进入中国房地产第一阵营。

  在今年1月中旬举行的2012年旭辉集团管理团队工作会议上,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依然提醒与会人员,“旭辉要弯道超车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

热词:

  • 旭辉
  • 弯道
  • 超车
  • 中国房地产
  • 2009年
  • 土地储备
  • 官网
  • 2008年
  • 地产业务
  • 2004年
  •    

    搜索更多旭辉 弯道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