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凯迪拉克第三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2月24日讯 2012年2月23日,凯迪拉克第三届全国售后服务技能精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博鳌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以“尊崇有加”为主题,共有来自凯迪拉克全国46家经销商的57名选手参赛。初赛自2011年11月8日启动,经历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2位佼佼者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来自浙江米卡迪的赵群摘得精英桂冠,来自广东胜凯的黄志生和广东粤凯的赖逸文分列第二、三名。

  本届售后服务大赛始终围绕“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考核所有参赛选手对于“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理念的理解与执行。博鳌总决赛阶段,凯迪拉克精心设置了情景模拟、有问必答、产品知识PK淘汰、主题诠释等四个环节的晋级赛,从赛程环节设置中不难看出,此次比赛重点不仅仅是考察售后服务人员的理论知识,更在于如何为客户营造“尊崇有加”服务体验的实践技能比拼,形成从售前到售后、从理论到实践的全方位考验。

  在众多精英间脱颖而出的全国总决赛冠军赵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使我对凯迪拉克PLUS服务‘尊崇有加’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们作为凯迪拉克第一线的服务代表,是客户感受凯迪拉克尊崇服务的重要窗口。通过比赛,有机会跟全国同行们学习交流,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遵循最为严格的豪华品牌服务标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口碑。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获得J.D. Power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小样本总分第一名。在2011年年底,凯迪拉克发布“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中国服务战略,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价值,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介绍说:“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围绕‘尊崇有加’的核心理念,通过服务竞赛形式促进经销商客服人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在全国范围内的贯彻实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品牌差异化体验。”

热词:

  • 凯迪拉克
  • 全国总决赛
  • 晋级赛
  • 售后服务
  • 技能大赛
  • 尊崇有加
  • PLUS
  • 比赛
  • 实践技能
  • 服务战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