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莎普爱思:眼科医药的领导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莎普爱思药业是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经营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莎普爱思药业自1978年建厂以来,经历了从“国营浙江平湖制药厂”转制成“浙江平湖制药厂(股份合作)”,到“浙江平湖莎普爱思制药有限公司”,再到“浙江莎普爱思制药有限公司”,最终于 2008年12月15日更名为“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4年来,莎普爱思药业一直坚持着,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人民福祉为目标的理念,获得了社会的肯定。 2009年3月,“莎普爱思”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眼科医药龙头莎普爱思药业

  莎普爱思药业一直致力于药品的专业研发,其高新科学技术备受认可,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浙江省授予眼用药物省级研发中心以及“最具成长性中型企业100佳”的荣誉称号。

  莎普爱思多年来高度重视新产品研发,坚持自主研发与产学研合作相结合的研发模式,搭建了较强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与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等机构建立起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莎普爱思已形成较强的研发项目评估能力与新药产业化能力,积累了多项技术储备。目前莎普爱思已经获得了13个新药证书,取得3个发明专利。

莎普爱思

  其中,莎普爱思药业所生产的,抗白内障新药“莎普爱思”滴眼液和抗青光眼新药“达靓”滴眼液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莎普爱思”滴眼液,还荣获国家八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多个称号,是国内第一个国家二类眼科专科新药。莎普爱思是白内障滴眼液产品的主导品牌,是我国白内障用药零售市场唯一一个销售额过亿的品牌。

  莎普爱思药业荣誉产品莎普爱思滴眼液

  莎普爱思滴眼液是专门治疗老年性白内障的新一代药物,是药物治疗白内障的领导产品。白内障,即眼球内水晶体产生混浊的现象,会影响光线进入视网膜,进而影响视力。白内障是致盲的首要病因,全球因白内障致盲的人数占总盲人数的60%,白内障的发病原因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是老年性白内障,在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中,发病率高达75%。

  1990年,国家将莎普爱思滴眼液的研制项目(1989年起,莎普爱思药业与南京药物研究所共同合作研制)列入国家八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成为国家防盲治盲工程之一。经历了近10年的研制,莎普爱思滴眼液取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并完成III期临床试验,获得批准正式生产。多年来,莎普爱思滴眼液的药效,得到白内障患者的充分验证,受到白内障患者的普遍认可。2005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审查,成为非处方药(OTC)产品,于各大药店销售,方便早中期老年性白内障患者,进行白内障的治疗。

  除了莎普爱思滴眼液外,莎普爱思药业还生产很多疗效卓越的药品,如专业治疗开角型青光眼及高血压的达靓,敏感菌引起的细菌性结膜炎的莎普炎安等,大力打造值得信赖的制药企业。莎普爱思药业,以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人民福祉为目标,运用核心的科技创新,不断发展企业的同时,将无限“关爱”遍及中国,走向世界。

热词:

  • 爱思
  • 眼科
  • 敏感菌
  • 细菌性结膜炎
  • 开角型青光眼
  • 普爱
  • 医药龙头
  • 滴眼液
  • 莎普爱思
  • 中国驰名商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