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油价大涨施压 道指跌0.1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走软,道指在突破13000点关口之后转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与新屋销售数据均好于预期,但油价持续大幅上涨仍然令股市承压。

  美东时间2月24日15:12(北京时间2月25日04: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40点,报12971.29点,跌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66点,报2962.64点,涨幅为0.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1点,报1364.97点,涨幅为0.11%。

  周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了近来大幅上涨趋势,收盘大涨1.8%逼近每桶110美元,令标普500指数当中的消费品与交通板块下滑。

  希腊财政部周五发表声明称,已经正式向私营部门的希腊国债持有者发起债务置换要约。这也是总额1300亿欧元的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二轮希腊援助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被认为将帮助希腊避免国家破产的尴尬局面。

  路透社周五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道,法国已经获得比利时的支持,将会继续提议合并欧洲现有的两个援助项目,欧洲金融稳定基金和欧洲稳定机制,创立一个总规模达到7500亿欧元(9980亿美元)的新援助基金。这一提议也一直遭到德国的坚决反对。

  德国联邦统计局24日宣布,受出口贸易及国内消费市场低迷等因素的影响,德国经济去年四季度萎缩0.2%。此外,政府财政赤字占GDP比例降至1.0%。这是2008年以来德国首次达到欧盟规定的赤字不得超过GDP3%的上限目标。2009年和2010年德国赤字占GDP的比例分别为3.2%和4.3%。

  美东时间上午9:55,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75.3点,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73.0点。2月份该数据初值为72.5点。

  美东时间上午10:0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新屋销量为32.1万幢,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1.5万幢。去年12月份新屋销量为30.7万幢。

  花旗周五出售所持印度最大住房抵押贷款供应商HDeFC的9.85%股份,交易总额约19亿美元,花旗获得的税后收益为7.22亿美元,此举主要是为了夯实资产负债表。

  戴尔总裁史蒂芬-菲利斯周五表示,在去年第四财季美国企业在在信息技术方面的支出有所提升之后,预计美企业今年下半年在信息技术方面的支出将会上升。

  英国五大主要银行之一的莱斯银行24日公布,主要由于误售“付款保障保险”而需向客户进行赔偿,2011年该银行净亏损28亿英镑,莱斯银行去年将员工奖金削减30%。

  德国巴斯夫2011财年第四财季实现净利润11.3亿欧元,销售额增至180.7亿欧元,巴斯夫预计一旦全球经济反弹其今年的销售额及息税前利润将会超过2011年。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提供商劳埃德银行2011年净亏损28亿英镑,过去三年里,劳埃德银行已经裁减了4.2万个工作岗位,关闭了不少海外部门而专注于英国的业务。

热词:

  • 油价
  • HDeFC
  • 尾盘
  • 美东
  • 新屋
  • 劳埃德银行
  • 涨幅
  • 花旗
  • 莱斯
  • 消费者信心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