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经济数据利好,全周美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2月25日讯周五(2月24日)美国股市大体收高,道指盘中一度突破13000点关口。至此全周美股收高。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与新屋销售数据均好于预期,但油价持续大幅上涨仍然令股市承压。

  周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了近来大幅上涨趋势,收盘大涨1.8%逼近每桶110美元,令标普500指数当中的消费品与交通板块下滑。

  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常务理事阿特-霍甘(Art Hogan)表示,“今天与这一周的其他交易日一样,是一场越来越好的经济数据与不断上涨的油价之间的抗争。”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1月新屋销量32.1万户好于预期。1月的新屋销量为32.1万户(季调年化值)。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1.5万户。去年12月的新屋销量为30.7万户。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2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终值75.3好于预期。2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75.3点。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73.0点。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72.5点。

  Miller Tabak公司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现在劳动力市场状况的不断好转,已经超过了汽油价格上涨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获得新的工作和领取薪水,当然能过缓解生活成本不断上涨的影响,这是好事。”

  受利好经济数据推动,周四标普500指数收于近10个月新高。道指上涨46.02点,涨幅为0.4%,收于12,984.69点,创2008年5月19日以来新高。

  GFT Markets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大卫-莫里森(David Morrison)表示,“今晚市场可能会尽力推动道指收在13000点关口上方。标普500指数也有可能创造去年4月份以来的收盘新高。”

  莫里森认为,央行的流动性操作继续对股市以及诸如贵金属与石油等被视为“风险资产”的市场提供支持。他表示,“投资者们相信,即使出现希腊违约,其他欧元区国家也会有足够的防火墙来隔绝不利影响。现在看来希腊违约的可能性很高。”

  周五企业消息较为清淡,J.C. Penney(JCP)、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以及Pepco Holdings(POM)均在盘前公布了财报。

  在线商业软件开发商Salesforce.com(CRM)大涨11%,这家公司在周四盘后宣布,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与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

  保险商美国国际集团(AIG)上涨9%,该公司在周四宣布,受到一大笔税项收入推动,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同比增长77%。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7点,收于12,983.02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7点,收于2,963.75点,涨幅为0.2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8点,收于1,365.74点,涨幅为0.17%。

热词:

  • 经济数据
  • 收盘
  • 美股
  • 利好
  • 涨幅
  • 新屋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风险资产
  • Markets
  • 每股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