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特别关注 8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双鹭药业(002038)

  公司主要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研究开发并投放市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个国家一类新药和8个国家二类新药。公司未来两年,将有数十个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受益于医保放量和抗生素限用,其复合辅酶和免疫调节剂的胸腺五肽大幅放量,公司新老品种都有望实现和维持快速增长,且目前公司估值不高。可关注。

  (山西证券)

  北斗星通(002151)

  公司在“专业市场”和“大众市场”上依靠双轮拉动业绩增长,目前公司原有业务保持平稳发展,外延式发展模式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业务得到了全面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稳健向上,逢低可关注。

  (财达证券)

  华东数控(002248)

  公司是以研制、生产制造数控机床、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惟一一家具有高铁CRTSII型专用数控磨床生产厂商。作为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抓住了国家在能源、交通、航空航天装备的迫切需求,重点发展高速、高精、多轴、复合、大型、重型数控机床,实现了公司规模和产业地位的快速飞跃。该股蓄势较久,逢低可关注。

  (宏源证券)

  深物业A(000011)

  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与管理为主业的大型房地产专业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商品楼宇的建筑、管理,房屋租赁,建设监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该股昨日放量涨停,后市逢低可关注。

  洪涛股份(002325)

  高端装饰领域的翘首,特别在剧院会堂、大型楼宇大堂、国宾馆装饰工程等高端细分市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公司股价在K线构筑的上市通道中稳步攀升,逢低关注。

  (南京证券)

  仁和药业(000650)

  公司是一家以OTC业务为主的医药企业,旗下的妇炎洁、优卡丹、仁和牌可立克等均为同类产品中的知名品牌。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于2月7日获证监会批准,以不低于12.2元/股募集资金5.8亿元。公司擅于通过收购兼并实现外延式扩张,收购江西制药70.62%股权有利于公司快速进入处方药领域。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2年市盈率18倍左右,建议逢低关注。

  (国信证券)

  西陇化工(002584)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包括化学试剂(超净高纯化学试剂、PCB用化学试剂、通用化学试剂)、原料药及食品添加剂、化工原料及其他多个系列。该股上升趋势明显,短线逢低可关注。

  (齐鲁证券)

  盘江股份(600395)

  公司是贵州省唯一一家煤炭业上市公司,也是贵州省煤炭行业的龙头企业,为江南地区最大的精煤生产企业。该股放量突破短期阻力位,后市逢低可关注。

热词:

  • 妇炎洁
  • 数控磨床
  • 牛股
  • 该股
  • 涨停
  • 数控机床
  • 后市
  • 房地产开发
  • 公司股价
  • 物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