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热点聚集:晋城大巴翻入山沟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5日,盛大文学重启赴美IPO、拟最多融资2亿美元,我国成功发射第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归真堂开微博、数万人骂“滚”等新闻较受网友关注,此外,迈克尔·乔丹称其无意令乔丹体育倒闭,山西晋城载33人大巴翻入深沟致15人死亡等也是当天的热点新闻。

  盛大文学重启赴美IPO 拟最多融资2亿美元

  盛大文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1修订文件,重启IPO(首次公开募股)计划。

  文件显示,盛大文学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拟最多融资2亿美元,股票代码为READ,承销商变更为高盛(亚洲)和中金。发行量和预计的发行价格未公布,修订文件还增加了该公司2011年财务数据。

  迈克尔·乔丹:我无意令乔丹体育倒闭

  日前,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诉国内体育用品商“乔丹体育”姓名侵权案又有新进展迈克尔·乔丹诉讼代理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向媒体表示,他们提出了一个合理的赔偿,大概在几千万元人民币。

  南方都市报报道称,当记者询问具体金额时,君合律师事务所方面表示不便具体透露。此前,迈克尔·乔丹曾表示此次诉讼索赔所得将悉数用于支持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对此,君合律师事务所方面还没有具体的进展,但表示迈克尔·乔丹强调,自己无意令“乔丹体育”倒闭,唯一关心的是自己的姓名权和身份权得到保护。

  我国成功发射第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

  2月25日0时1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第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太空预定转移轨道。

  这是一颗地球静止轨道卫星,是我国今年发射的首颗北斗导航系统组网卫星。

  归真堂开微博 数万人骂“滚”

  日前,归真堂开通官方微博,随后引来数万人网友集体骂“滚”。

  新京报报道称,归真堂在开通官方微博后,引来的更多是抵触情绪。第一条开通微博被转发9万余次,评论4万余次。面对网友的抵触,归真堂在微博上不断与网友沟通,并进行了微访谈,回答网友的质疑和提问,对“水军”问题予以否认,称“清者自清”。

  山西晋城载33人大巴翻入深沟已致15人死亡

  2月25日上午,一辆从晋城开往河南济源的大巴车在国道207泽州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有15人死亡。

  中新网报道称,晋城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0时许,该队接到报警电话,“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该大巴车车牌号为豫M08666,车上共有33人。”

  “叙利亚之友”大会反对任何对叙军事干涉

  突尼斯“叙利亚之友”国际会议当地时间2月24日晚闭幕。大会闭幕时发表的主席声明强调,突尼斯“叙利亚之友”会议反对任何形式的军事干涉,并表示支持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

  作为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突尼斯外长阿卜杜勒·萨拉姆在大会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大会承认“叙利亚全国委员会”是叙利亚人民的合法代表,但“不是唯一的代表”。大会期待“叙利亚全国委员会”为实现叙利亚人民的意愿而付出的努力取得成功。他强调,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声援叙利亚人民”,而为此所作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避免已经在其他阿拉伯国家宣告失败的军事干涉悲剧在叙利亚重演”。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北斗导航卫星
  • 热点新闻
  • 微博
  • 归真
  • 转移轨道
  • 叙利亚之友
  • IPO
  • 证券时报
  • 水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