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万科二次公布复检结果 三城市安信地板均合格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22日公布了首份复检检测报告后,24日晚万科又公布了第二份复检安信地板检测报告的情况说明。其中广州、重庆、青岛三地万科送检的安信地板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不过,安信地板事件的爆料者在24日也发表了一封致万科和安信高管的公开信。该公开信在肯定万科高管态度诚恳的同时,也质疑万科委托所做的相关地板检测结果存在问题,并指安信方面刻意回避公司故意制假、售假的事实。

  万科称,其于 24 日获得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以及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出具的对安信地板部分批次复检的检测报告,检测结果显示 , 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低于国家标准。 

  根据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检验报告,青岛万科魅力之城三期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 0.3mg/L ,城市花园一期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 0.3mg/L ,均低于 1.5mg/L 的国家标准。 

  根据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检验报告,广州万科天河御品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 0.2mg/L ,低于 1.5mg/L 的国家标准。金域蓝湾 C2 栋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 0.2mg/L ,金色家园项目送检的实木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 0.2mg/L 。 

  重庆缇香郡项目一组团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经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所采用萃取法检验,其甲醛释放量为 1mg/100g ,低于 GB/T 18103-2000 中 A 类实木复合地板 9mg/100g 的标准。由于此份检验报告所采用的检测方法与其它质检机构存在差异,公司已申请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采用干燥器法对样品进行重新测量,公司将在获得测量数据后及时公布。

  此外,重庆朗润园 D10 号楼送检的强化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 0.4mg/L。 

  万科 22 日曾公布,经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万科武汉魅力之城项目复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所检指标全部合格,其中甲醛释放量指标仅为 0.2mg/L, 远低于 1.5mg/L 的国家标准。 

  万科表示, 其他批次的检验报告一旦获得,公司也将及时对公众公布。

热词:

  • 万科
  • 安信地板
  • 甲醛释放量
  • 城市花园
  • 实木复合地板
  • 金域蓝湾
  • 强化复合地板
  • 复检
  • 送检
  • 实木地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