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因不安全被人嫌弃 悲催马6躺着也能中枪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叫小幸:这是今天我们取样的两大石油巨头的93号汽油,从外观上看就有明显的不同,有没有专家能解释颜色的差异?不是上火与不上火的原因吧?

  @dc608:一个里面掺了拉菲,一个里面掺了茅台,故有不同的色差。鉴定完毕。

  @蛋谰子:一个是肾炎!一个是尿毒症!

  微博原文:

  微博上,各种大小车祸消息不绝于眼前。这不,上周,一汽车业内人士无奈发微博说:“早上一哥们撞了车后,马上说要卖掉马6,不安全!他决定换辆奥迪A4。随着安全意识的增强,有多少中档车车主计划换一辆入门级豪车呢?问题是德系真的安全高日系一截吗?求解答!”此条微博让众位网友纷纷联想起前不久在正月初七沪杭高速上发生的一宗车祸,无辜马6再度被人“嫌弃”,众网友不由连连惊呼:“为神马,最近马6总是躺着中枪!”

  [跟帖热议]

  @雷雷:德国人造车会严谨很多,底盘也比日系车扎实,但是各位砖家,地盘扎实是不是安全性能就好了呢?一切交通事故都是有些人不遵守交通法规和麻痹大意所造成的。

  @真-李政:马六车主表示压力山大!

  当然,还是咱们汪主编一锤定音:

  @汪云青-1975:他第一应该反思的是为什么会撞车!

  总结:不遵守交通规则和注意驾车安全,开辆坦克上路也没用! (邓莉)

  新车价格 猜猜猜

  @广州日报车天下 :新普锐斯上市,价格出来了!你猜对了吗?你心动了吗?

  @我是拆瑞:再来点儿补贴,促个小销,送个小礼,争取20万元包牌,那肯定比爱疯还抢手!

  @我是拆瑞:还是别幻想了,今年限量3000辆!

  @码字民工举爷:它限量,大家都不买,它就降价。所以,面对诱惑要挺住,湿妹(这称呼好,形象,又一针见血),说不定20万元以下都有交易!

  @袁启聪:我以为,普锐斯是一辆很伟大的汽车,它对兄弟有情有义,两肋插刀,它披着一面英雄披肩,义无反顾的样子来到这个擂台上,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CT200H看起来更加超值!

  @东风本田官方微博:全新CR-V价格公布。

  @家键PIQUE:我只想说,有点贵……加价后更贵。

  @NA老爹:价格区间不变,全车系标配4气囊和气帘,58kw升功率发动机,强化节油特性。想买RAV4的可以去抄底了,想买途观的可以去砍价了。

  @刘卉芸NO1: 总体价值感提升10000元啊!

  (陈鑫欣)

热词:

  • 微博
  • CR-V
  • 中枪
  • 安全性能
  • 升功率
  • 车主
  • 普锐斯
  • 抄底
  • 底盘
  • 马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