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亚洲手机巨头征战MWC 纷纷推出高性能新品(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为Ascend D搭配四核芯片

HTC One系列三款新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间消息,华为、LG和HTC等亚洲智能手机巨头上周日纷纷发布新款超高速智能手机,希望追赶苹果和三星等市场领导者。

  号称“全球最快智能手机”的华为新款Ascend D采用了四核处理器,而目前多数主流智能手机只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华为终端部门负责人余承东说:“我们很骄傲能在2012移动世界大会(MWC)上推出世界第一的Ascend D四核手机,这是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听取了人们对智能手机的最大需求:速度、续航时间长、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能力,以及轻薄的机身。”他表示,这款手机满足上述全部要求。此举也表明华为正在努力将品牌推向高端市场。

  华为终端部门首席营销官邵阳(Shao Yang,音译)说:“智能手机的出现已经极大地改变了行业。5年前,如果你说你在使用苹果手机,是很难想象的。2年前,三星手机也没有像现在这么成功,但凭借Galaxy Series,它已经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他还指出,尽管常规手机市场已经被全面挖掘,但智能手机仍有很大的机会。“我们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转型中看到了机会。”他说。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nforma Telecoms and Media的数据,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长53.5%,占全部手机销量的34%。该公司预计,到2013年,将有超过10亿人拥有智能手机,表明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LG也在努力把握智能手机市场机遇,并推出了Optimus 4xHD智能手机。该公司欧洲营销主管丹尼尔·赫南德兹(Daniel Hernandez)表示,“市面上没有一款型号的性能比它更强大。”

  他还补充道,得益于更快的处理器,该手机的屏幕颜色更加自然。

  与此同时,HTC也展示了新款HTC One系列手机,该公司CEO周永明将其描述为一款“速度和性能野兽”。除了四核这一重要卖点外,周永明还希望突出这款产品的快速拍照功能。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为你提供一款媲美真正数码相机的优秀摄像头。”他表示,拍照已经成为手机上使用率第二高的功能。

  这款手机的自动对焦时间为0.2秒,“从理论上讲,比眨一次眼还快”,而且能够实现连续拍照。该产品还能够通过HDMI借口与电视连接,直接在大屏幕上观看照片或视频。

  在全资收购了索尼爱立信后,索尼也在努力开发自主品牌。索尼移动CEO柏诺德(Bert Nordberg)说:“这是我们首次以索尼移动的身份参加行业会议,这是我们公司的新篇章。”该公司还推出了两款Xperia系列手机。

  即将继任索尼CEO的平井一夫表示,这一品牌将利用索尼在媒体行业的优势,包括索尼影业和索尼唱片。除此之外,还将通过PlayStation挖掘索尼在游戏领域的优势。(思远)

热词:

  • 智能手机
  • 核处理器
  • Optimus
  • HDMI
  • Xperia
  • PlayStation
  • MWC
  • 手机厂商
  • 征战
  • 手机巨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