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众点评苏州精致本帮菜7.2折火热呈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团购作为时下最IN购物方式,受到广大热爱时尚、便捷生活的消费者争相追捧,而精品餐饮团购更是资深“吃客们”关注的焦点。近日,苏州大风车味庄携手大众点评推出7.2折超值用餐代金券,一经推出5000份团购券便被抢购一空,受到苏州食客们的一致好评。

  “环境还不错,服务也算可以的,味道确实还不错,特别是特色菜盐焗鸡、糖醋素排。糖醋素排,比较经典的菜色,大爱,不过比较甜;竹园鸡,鸡摆的整齐紧凑,没几块就没了,酱油甜甜的好吃。仿佛是家里精心准备的私房菜,感觉这里每一道菜都很精致。最主要的是价格,非常实惠,停车很方便,而且是免费的。旁边还有苏果乐园,一家三口逛完了苏果乐园,再吃一顿,吃的很实惠而且又能一饱口福,确实也是一种享受。”大众点评用户“ge_fe”对此次团购经历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大众点评携苏州大风车味庄推出的团购,只需36元就能拿到价值50元的代金券一张。可任意点餐,享受脆皮贝贝鸭、姚记盐焗鸡、味庄滋味肉、云丝牛排、石钵肥牛、糖醋素排骨、火味航笋等数十种精美菜式,在优雅环境中品尝新鲜美味的佳肴、享受贴心温馨的服务,细品本帮菜的魅力。大众点评苏州站负责人表示,本单团购已经为大风车味庄带去了很多的新客源,这一好成绩离不开大众点评强大的号召力以及广大“团迷”对大众点评团精品团购路线的信赖。

  大众点评友情提醒:本单团购使用有效期至2012年4月15日。

  更多团购信息还可关注:http://t.dianping.com/suzhou

  大风车味庄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大众的支持下走出一条以低价格、高品质、服务人性化的特色连锁餐厅。不断开拓创新,各项管项管理从过去的小企业走向现代化管理模式,以服务大众为己任,在餐饮业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大风车味庄非常注重与客人的沟通与交流,根据大众的需求,每家店的装修特色和氛围都不一样,客人可以根据当天的心情、地理位置自行选择订餐。在提供良好、舒适的环境下,大风车更注重对客人的服务、热情、周到。让所有客人时刻感觉到来大风车味庄用餐有一种家的温馨!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大众点评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的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此次两者强强联手,推出高端精品团购单,真正达到用户、商家和网站的三方互利。一方面,大众点评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特有的整合营销模式也将持续加深苏州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苏州大风车味庄借此次团购注入大批新客源,提升了自身品牌影响力,实现了良好的口碑营销;而资深吃客们更是借此在“私人美食地图”上留下绚烂的一笔,再添美食新乐趣。

热词:

  • 本帮菜
  • 团购
  • 大风车
  • 点评
  • ge_fe
  • 糖醋素
  • 美食地图
  • 吃客
  • 代金券
  • 盐焗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