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易优惠”低调上线 打造网络消费省钱新利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年初推出的一款名为“易优惠”的应用,在 360桌面开放平台低调上线后,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获得 90%的好评率,并于近期取得荣登“安全购物”应用类别“一周热门排行榜”第九位的骄人成绩。

  “易优惠”应用旨在汇聚各种生活服务、在线购物的优惠券等优惠信息,为网友提供领取、管理以及提醒功能,近期取得的成绩表明其受到了网友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企业,易宝支付在支付增值服务方面的不懈努力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易优惠”应用的推出成为易宝支付在推出团购导航、占便宜指南、易宝营业厅后的又一力作,同时也实现了易宝支付增值服务从 web网站平台、微博平台到桌面应用平台的一次有益尝试。

  “易优惠”应用搭载于开创国内 PC桌面 APP模式的先河的 360安全桌面,目前该平台已拥有 18万款应用可供用户免费使用,通过屏幕滑动、 App拖拽、等酷炫+实用的功能,极大地满足电脑用户的各类需求。用户在 360桌面安装“易优惠”应用后,将在第一时间获取来自易宝支付后台优质商户提供的线上线下折扣信息,同时还能通过电子支付方式方便快捷的享受优惠。

  通过整合 360桌面 App的便捷操作以及易宝支付的优质海量折扣,并同时享受到来自 360在网络安全以及易宝支付在支付安全的双重安全保障,这款应用自推出之日起就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因此也就不难解释上线仅两个月就取得了 360桌面应用宝库“安全购物”类别“一周热门排行榜”第九位的骄人成绩。同时在商户方面, 360与易宝支付两大平台的品牌效应也成为商家眼里不可多得的优势推广资源,上线伊始便吸引了 50多家优质商户利用该平台提供了涵盖餐饮、娱乐、购物、商旅等板块的优惠服务。

  易宝支付显然不想止步于目前取得的成绩,据易宝支付负责“易优惠”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整合期过后,“易优惠”将同时搭载信用卡还款、水电煤气费缴纳、手机充值等一系列便民生活应用,将便捷进行到底,而该应用也凭借其独特优势,成为网民在网络消费的省钱新利器。

热词:

  • 易宝
  • 易优惠
  • 桌面
  • 增值服务
  • web网站
  • PC
  • 应用平台
  • 开放平台
  • 营业厅
  • 手机充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