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财经热点:安信地板未发现甲醛超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7日,重要财经新闻有,上海质监局称安信地板未发现甲醛超标,1月全国总保费收入1891亿元,上交所理事长称支持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等。

  上海质监局:安信地板未发现甲醛超标

  中广网2月27日消息,上海市质监局公布对安信地板的首批抽查检测结果:24种地板均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但有3种地板“面层木材名称”、“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

  保监会:1月全国总保费收入1891亿元

  保监会2月27日公布的2012年1月全国保费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全国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891.76亿元,其中财产险保费494.67亿元,人身险保费1397.09亿元。

  北京3月打折楼盘预计超过200个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月25日,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4218套,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4899套,市场成交继续低迷。而与成交量对比明显的是市场折扣越来越多,有机构预计,3月明显打折项目可能会超200个。

  上交所:支持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召开理事会会议,就上交所2012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重点研究了在交易所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和进一步推进上交所创新工作等有关事宜。

  上交所理事长耿亮强调指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需要市场形成成熟理性的投资理念,长期以来,上交所一直在大力倡导价值投资,呼吁股市回归理性价值投资的主旋律。在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选择经营稳健、业绩优良、符合国家产业导向的优质股投资,才是成熟投资者的理性选择。上交所也将不断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击市场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三公”,大力开展资本市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资本市场的诚信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价值投资氛围。同时,支持养老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维护市场稳定发展。

  尚福林:要甄别各类金融创新的实质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指出,金融创新要更加注重满足实体经济需求,将金融资源投放到实体经济最需要、综合效益最优、商业可持续的领域当中;要更加严格对监管套利行为的约束,及时甄别各类创新的真实动机和行为实质,鼓励和保护科学的金融创新,严格监管违规行为。

  外汇局:重点防范跨境异常资金流动

  外汇局2月27日称,下一阶段,外汇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本外币跨境资金流动监管框架,做好应对跨境资金双向流动风险的政策预案,坚持对跨境资金流动实施均衡管理,重点防范跨境异常资金流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安信地板
  • 上交所
  • 甲醛超标
  • 资金入市
  • 甲醛释放量
  • 财经新闻
  • 北京二手房
  • 优质股
  • 金融创新
  • 价值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