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7日晚证监会预披露首发招股书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7日晚间证监会预披露首发招股书一览:

  中国证监会网站2月27日晚间预披露信音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信音电子拟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6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一直专注于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主要的NB电源连接器供应商和NB影音连接器供应商。

  中国证监会网站2月27日晚间预披露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元征科技拟发行不超1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7236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诊断、检测、养护、机械和维修专用工具等汽车后市场产品及特殊装备汽车电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证监会网站2月27日晚间预披露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渤海轮渡拟发行不超过1.01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81亿股,拟于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客滚运输业务,自成立以来一直经营渤海湾地区各主要航线,是渤海湾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专业化客滚运输龙头企业。

  中国证监会网站2月27日晚间预披露临江市东锋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东锋有色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稀土镁合金、金属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证监会网站2月27日晚间预披露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膜天膜拟发行2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1600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膜单元装备集成及系统集成、运营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等。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监会
  • 信音
  • 首发
  • 招股书
  • 招股说明书
  •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 总股本
  • 深交所
  • 膜组件
  • 证券时报
  •    

    搜索更多证监会 信音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