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Hantec Markets:欧债恐将拖累整个市场 非美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2月28日)标普称,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是因希腊政府2012年2月23日在某些系列主权债券的文件中以追溯方式加入集体行动条款。标准普尔认为,加入这一条款后,债券原有的条款发生重大改变,构成了不良债务重组。标普将希腊“CC”长期主权信用评级和“C”的短期主权信用评级下调至“选择性违约”(SD)维持了对希腊外币追偿“4”的评级。

  欧元区的问题,并不仅在于希腊,其它国家的问题爆发,有可能将市场拖入另一个水潭。而美国方面,经济的复苏也是在预料中,但一片大好,似乎为时过早。历届美国总统的连任,失业率都在8%以下,奥巴马总统目前仍命悬一线,这种情绪会增加市场的不安,而历次美国大选都会在大选前令美元有所下跌。市场动荡加剧。

  本周主要关注两大事件:周三欧洲央行的融资操作和周五晚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欧洲央行的融资操作是不是会开启市场的风险偏好,关键看规模,市场大多数机构预测在5000亿欧元,如果超过这个规模,风险偏好情绪可能重新上扬。而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进一步验证美国经济是否真正恢复。

  欧元兑美元

  开盘价1.3407,昨收价1.3407,最低价1.3396,最高价1.3415,现报1.3413。欧元跌至1.3367美元。投资者的焦点转移到星期三欧洲央行招标,市场保持谨慎。美国会议后欧美略涨。

  美元兑瑞郎

  开盘价0.8985,昨收价0.8986,最低价0.8978,最高价0.8991,现报0.8984。本周第一天美瑞便移动高于0.9011。在欧洲时间开始跌至范围以下。

  美元兑日元

  开盘价80.46,昨收价80.46,最低价80.01,最高价80.47,现报80.27。隔夜日元兑美元跌至9个月低点,经过激烈波动后达81.67。经过随后的抛售结束上涨,日元反弹回80.13。

  英镑兑美元

  开盘价1.5829,昨收价1.5829,最低价1.5823,最高价1.5840,现报1.5834。在纽约开盘后获得一些支持,但收盘低于1.5820美元。

  澳元兑美元

  开盘价1.0756,昨收价1.0757,最低价1.0748,最高价1.0767,现报1.0760。在澳大利亚吉拉德总理陆克文横扫对手,获得一个胜利,然而这影响不大。午盘澳美遇到激烈反弹,达1.0784美元。

热词:

  • 开盘价
  • 集体行动条款
  • 市场
  • Markets
  • 涨跌
  • 美瑞
  • Hantec
  • 最高价
  • 欧洲央行
  • 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