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聚飞光电:贴心服务 引领市场需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飞光电”)自2005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 SMD LED 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要产品为背光 LED器件和照明 LED器件,具有节能、环保的特征,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等各类电子产品和照明产品领域。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资料显示,聚飞光电目前已是中国大陆生产背光LED的龙头企业。

  据了解,背光LED器件应用的终端产品以电子类消费品为主,市场变化快。公司顺应这一行业特征,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为此,公司别出心裁的建立了有别于同行的服务模式,以为客户提供“三心”服务——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为服务目标。良好的服务使客户愿意与公司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提升客户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一方面,公司借鉴“DELL 模式”建立起高效的物流模式,在采购端给供应商三个月滚动预测,在客户端实施JIT 交货和VMI 虚拟库存方式,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并且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的库存成本,缩短物流周期。同时,公司的生产部门实施精益生产,立项改进缩短生产周期,以致公司的通用产品交期三天以内、非通用产品交期七天以内(主要竞争对手交期通常是1-2 周),在此条件下及时交货达成率为92%,使客户不会因为LED器件的交货问题影响生产。

  在售后服务方面,为了快速响应和处理客户意见,公司制定了客户意见处理流程,承诺“及时响应,1 个工作日内上门,3 个工作日内回复改善报告”。目前,公司已做到:深圳市范围内4 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广东省内8 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省外视情况在24 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收集客户使用信息和意见,当场解决问题;解决有困难时,先取样回公司,分析问题样品,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客户分析结果。同时,聚飞光电内部制定《顾客反馈及退货管理规定》、《顾客满意度测量管理程序》并建立客户数据管理系统,确立以顾客为导向的文化,将顾客文化的要求融入公司的体系之中。

  一直以来,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满足客户提出的色度、显色指数等各方面的特殊需求,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甚至引领市场需求。

  聚飞始终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销售工作的指导方针,将为客户提供“三心”服务作为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宗旨,过硬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使聚飞与客户建立起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客户愿意与聚飞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热词:

  • LED器件
  • 三心
  • 服务模式
  • 背光
  • 满足客户
  • 市场竞争力
  • 顾客反馈及退货管理规定
  • 顾客满意度测量管理程序
  • 服务目标
  • 市场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