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美股小幅上涨 道指收涨0.18%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消息,因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的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2个月新高,而油价也有所回落,美股周二小幅上扬。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道指也重返一万三千点关口之上。

  美东时间2月28日16:00(北京时间2月29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61点,报130005.12点,涨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60点,报2986.76点,涨幅为0.6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59点,报1372.18点,涨幅为0.34%。

  美国经济咨商局周二报告,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月份修正后的61.5上升至70.8,为自去年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此前预计该指数从1月份的61.1上升至63.0。

  美国商务部宣布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降4.0%,这一结果不及预期。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7%。去年12月的耐用品订单环比增3.0%。  

  标普公司宣布美国12月份大城市房价环比下降0.5%,坏于预期。去年12月凯斯-希勒(Case-Shiller)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经季调)环比下降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4%。11月凯斯-希勒房价指数环比降0.7%。   在周一下午举行的投票表决中,德国联邦议院下院通过了价值1300亿欧元(1740亿美元)的一揽子救援希腊方案。

  欧洲央行将在周三宣布其第二轮也可能是最后一轮三年期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的结果。该行在去年12月份进行了首次LTRO,共有500余家银行获得4890亿欧元的三年期定息贷款,利率为1%。

  长期再融资操作带来的巨大流动性已经缓解了欧洲银行系统中融资难的问题,并带动市场风险偏好整体上升。

  个股方面,旅游网站Priceline在周一收盘后宣布,扣除一次性开支项目之后的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5.37美元。营收为9.91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5.06美元、营收9.693亿美元。

  零售商欧迪办公(ODP)第四财季实现了扭亏为盈。  

  商业教育机构阿波罗集团(APOL)调降了2012年运营利润预期。

热词:

  • 美股
  • 收盘
  • 环比
  • 大城市房价
  • Priceline
  • 个股方面
  • 涨幅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营收
  • LT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