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一代福克斯明日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长安福特官方表示,全新一代福克斯将在明天(3月1日)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造型与现款海外版非常接近,同时同步两厢的将依旧是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并且还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和增加了多项科技配置。另外,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6升Ti-VCT和2.0生GDi发动机,以及全新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腾讯汽车将在次日为大家进行发布的现场视频直播报道。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海外版)

  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动感和时尚,特别是前脸设计更具有强烈的攻击性,同时在部分细节上还大量借鉴了现款海外车型的设计元素,这也使得新车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新的内饰也运用了黑色和红色装饰条的混搭,以及还巧妙的加入了更能突出运动特质和居家风格等多种组合型设计。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海外版)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海外版)

  与此同时,新车整体还配备了透视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尺寸屏幕、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控制、一键启动系统等设备。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弯道扭力职能分配系统和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高科技功能,不过其中有些配置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中。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厢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海外版)

  全新的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轴可变正时发动机、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8升和2.0升的引擎。其中全新的1.6升发动机拥有92千瓦最大功率,以及159牛米的最大扭矩,在最大功率和低速扭矩上分别提升了7%和5%左右。同时再搭配新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升。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两厢版车型的变速器(海外版)

  全新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则拥有12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02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后,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另外,这款引擎还是福特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应用燃油直喷技术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

热词:

  • 车型
  • 两厢版
  • 新车
  • 混搭
  • 动力系统
  • 福特福克斯
  • 变速器
  • 工况油耗
  • 最大功率
  • 离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