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水晶舍得品鉴拉开2012白酒投资序幕 上海滩成白酒理财产品热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6日,顺利通过审核,即将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的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高端品鉴会在上海举行,包括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总裁李雯锋、副总裁熊飞云,上海棣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张萃富等业内专家出席了本次品鉴会,并进一步向广大投资人、收藏者、消费者介绍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的具体发行情况。

  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副总裁熊飞云在品鉴会上特别指出,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是交易中心隆重推出的收藏类酒品,符合酒厂货源、品质优越、稀缺限量等高端酒品的所有特征,对于投资者而言是一次不错的投资机会。上海棣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对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登陆国际酒类交易中心上市交易充满信心,表示强强合作必将会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品鉴会上,甚至有投资机构代表直言:“水晶舍得酒是一款文化内涵丰富、品质卓越的超高端美酒,具有不错的投资价值,我非常看好它。”

  一场白酒品鉴会如此高规格,在见多识广的上海滩也并不多见,百余机构到场更显现出作为稀缺消费品的代表,高端白酒的投资属性已经开始为社会所认同,尤其在上海这样投资氛围浓厚、具有国际投资思路的国际化城市,随着上海酒业交易中心的成熟运营,已经成为中国内地最为热络的白酒理财产品交易中心,白酒理财必将与股市、金市一样成为上海金融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

  事实上,与会专家也分析认为,上海成为白酒理财交易中心的趋势早已显现,与西方接驳的投资思路早就让上海资深投资人熟悉了境外成熟的红酒投资,甚至已经开始在欧洲开户投资红酒。而看到了房地产和股票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后,精明的上海人自然要重新分配投资篮子,而内地最为专业的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在2011年的成立,更是为白酒理财建立了流畅的交易渠道,白酒理财想不火都难。

  进入2012年,白酒理财也逐渐由市场探索阶段进入到市场成熟阶段,以高年份原酒为代表的题材开始广为投资者所关注。由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白酒的升值功能未加挖掘,决定白酒品质的高年份原酒资源也没有得到重视。目前,中国内地的高年份原酒异常稀缺,而上海酒业交易中心推出的一批产品国窖1573·中国品味【2011珍藏版】仅在2012年开年不足三个月的时间价格就上涨了近20%,表现远超同期沪深指数,靠的就是10年年份原酒的力量。

  成功当然可以复制,投资领域更是如此,在看到白酒理财产品“年份”概念已经被大众接受后,上海酒业交易中心迅速推出第二款酒类理财产品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原酒年份再上层楼达到15年,收藏价值显然更高,升值潜力显然更大。

  品鉴会上已经有业内投资专家分析水晶舍得【2012珍藏版】的上市,将引发一轮新的投资趋势,白酒理财产品的逐步成熟也将提升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在投资人领域的知名度,为精明的上海投资者开辟新的投资热点,进而在全国形成一种潮流。

热词:

  • 理财产品
  • 舍得酒
  • 白酒
  • 品鉴
  • 上海滩
  • 交易中心
  • 投资价值
  • 年份
  • 热地
  • 投资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