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月29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传闻】

  传闻:英特集团(000411)近期大股东将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

  传闻:北京科锐(002350)将与浙江电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汇冠股份(300282)公司将新增红外屏产能12万片、光学屏产能10万片,形成年出货量28万片中大尺寸触摸屏的能力。

  传闻:江南红箭(000519)兵器工业集团后期进行较大范围整合的可能性较大

  传闻:中科金财(002657)公司是国内政府、银行用户领域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移动电子商务业务有望成为未来公司明星项目,江浙及深圳本地私募对此表示很大兴趣。

  传闻:中卫国脉(600640)2012年上海市城镇地区基本具备光纤到户能力,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每秒100兆比特。

  传闻:北京科锐(002350)将与浙江电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鸿利光电(300219)业内人士认为,多项引导政策四季度集中下发,将进一步撬动LED照明应用市场。

  传闻:南京中商(600280)房地产项目陆续竣工,预售数据反映良好的销售状况,同时百货经营井然有序,内生增长成为未来看点。

  传闻:东风汽车(600006)东风康明斯业绩稳定增长

  传闻:ST源发(600757)年报摘帽,并注入传媒资产

  传闻:仁和药业(000650)一季度以来的经营态势持续向好,预计将有强劲增长。此次定增的项目主要是江西制药厂的改扩建以及销售渠道建立,预计江西制药厂2011年净利润1500万,2012年翻番,2013年产能投产,继续翻番。

  传闻:益盛药业(002566)保健品成为亮点

  传闻:迪马股份(600565)工信部调研应急产业发展情况,重庆市正全力打造不同类型的应急产业基地,重庆南方迪马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研制了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高端应急装备。

  传闻:中远航运(600428)在高端业务半潜船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传闻:凯乐科技(600260)黄山头目标规划较高。公司计划5年时间成为中部地区的白酒4强,10年内进入第一梯队,突破地域的限制。通过通过1、2次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具备上市的条件。

  传闻:经纬电材(300120)与北电总厂密切合作,进军特高压市场。北电总厂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与制造能力最强的干式电抗器专业制造商,尤其是超/特高压干式电抗器领域处于垄断地位,公司与北电总厂在特高压电抗器专用换位铝线业务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有望实现“以铝代铜”的双赢。

  传闻:长安汽车(000625)自主业务盈利反转在即,东方证券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7.56元。

热词:

  • 传闻
  • 私募基金
  • 传媒资产
  • 内生增长
  • 特高压
  • 电抗器
  • 产能
  • 东方证券
  • 长安汽车
  • 应用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