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电信国内首发美版iPhone 4S 或实现全球漫游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通信世界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于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即将推出CDMA版iPhone 4S一事,有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将对所有购买CDMA版iPhone 4S的用户进行补贴,并且将iPhone 4S购机门槛降至新低,用户仅需选49元套餐即可购机入网。

  此前,中国电信已宣布于3月2日开始开放预订iPhone 4S,但各种具体情况一直还未公布。据悉,中国电信正在积极进行iPhone 4S的备货,以便保证在3月9日正式开售iPhone4S时全国能供货。

  而关于CDMA版iPhone4S的合约计划,中国电信此前已公布,分为两年、三年期。两年期16GB版最低月消费389元起可零元购机,三年期16GB版最低月消费289元起可零元购机,并且,电信版iPhone4S暂无裸机出售计划,这意味着中国电信将对所有购买CDMA版iPhone 4S的用户进行补贴,用户只要购机入网就可享受补贴。

  截止目前,中国电信只公布了三档套餐,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iPhone 4S的合约套餐最低档为49元套餐。之前曾有传“中国电信iPhone 4S的合约套餐月费分89元至589元等多个档位”,这肯定是错误的。中国电信将iPhone4S入门门槛降至49元,主要是想让更多的用户来使用iPhone 4S。

  而在具体的iPhone4S合约套餐所包含的内容来看,据悉,中国电信在每档套餐上都会体现两个优势,即语音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时长。

  语音通话是用户使用手机的最基本需求,手机上网则是3G尤其是iPhone 4S的特长,中国电信也正是从这两点考虑,为iPhone 4S用户专门加大了语音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时长。据了解,中国电信正在细化iPhone 4S合约套餐,根据公布的数据来看,相对于联通套餐,电信在流量及WIFI时长上已占有明显优势。

  例如中国电信已公布的三档“0元购机”套餐为289元,含通话时长990分钟,据悉,这种通话时长可在全国任何地方拨叫(港澳台地区除外),能充分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同时又赠送国内点对点短信180条、1500M流量,可满足商务办公、生活娱乐需求。

  实际上,该套餐还有诸多其它增值服务尚未透露,即该套餐还将赠送点对点彩信18条、来电显示、189邮箱等。

  也就是说,中国电信在iPhone 4S套餐设计上已考虑到中高端用户和时尚用户等多方面人群的需求,将语音、彩信、3G上网、增值服务等均集合在一起。

热词:

  • 中国电信
  • 套餐
  • 美版
  • 首发
  • 漫游
  • 时尚用户
  • 时长
  • CDMA
  • 语音
  • 手机上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