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日记:牛年是大底年 龙年是转势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龙)【2012.2.29】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河南南阳市 阴

  大盘月线KDJ的K值大于20,本月收官之战的事实再次证明2009年1月份是新的牛市市场大底,2012年或只是改革年,是转势的一年,是龙抬头的一年。换句话说幻想在今年抄大底的投资者不要抱希望了,真正抄底的时间是在2009年,巧的是当年是牛年,只不过是慢牛。不过没有赶上大底倒没什么,如果连龙年转势的时间都没赶上,那就更谈不上先知先觉了。

  今天的调整也在判断之内,新浪订阅短信和《靳理政理财手机报》近期和今天上午也做了提醒,之前让关注的心灵交易股票池的股票涨幅都比较大了,休息休息是应该的,不会休息的人也就不会工作。当机会开始消失或者看不懂调整的时候就应该先撤退,再观察,寻找好新的目标参与进来就是了。

  成交量缩量调整也证明了只是调整而已,关键就是调整后能不能再次起来,从2月份的成交量再结合3月份资金的充沛状况,以及两会维稳来看,股指调整空间可以测算出来,也不会过大,在两会结束前回升问题不大。技术上大盘日K线图38天均线和73天均线在朝着金叉的方向运行,也预示着上升空间还是有的。半年线之上的精彩还将延续。

  【均线】是移动平均线指标的简称。由于该指标是反映价格运行趋势的重要指标,其运行趋势一旦形成,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趋势运行所形成的高点或低点又分别具有阻挡或支撑作用,因此均线指标所在的点位往往是十分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这就提供了买进或卖出的有利时机,均线系统的价值也正在于此。

  房地产行业经过地方的反复试探中央的态度,似乎颇受打击,我觉得两会之后会有所调整,但不会过于从紧,房地产打击过大会对中国的经济运行不利。房地产行业主要打击的是住宅地产,像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却是潜力无限。因此建议大家中长期关注下股价低估的商业地产龙头(蓝筹股),如果业绩良好并含有炒作的概念更佳。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做股票就是顺势而为,不顺的时候就先休息,休息的时候不要偷懒,要认真观察市场中的另类机会,当机遇来了就要抓住

热词:

  • 大底
  • 牛年
  • KDJ
  • 旅游地产
  • 大盘
  • 实战
  • 股指
  • 房地产行业
  • 商业地产
  • 20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