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东重机 8年成就行业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立8年,无锡华东重机已经在我国集装箱装卸设备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地位,并在研发创新方面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为行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和影响。

  据了解,目前国内内河港口市场的轨道吊主要来自华东重机、振华重工、中铁山桥、红光港机和三一集团等生产厂商,其中华东重机在我国沿海港口市场和内河港口市场均占有优势市场地位。在我国轨道吊市场,华东重机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9月份的销量分别为40台、44台、60台和38台,其中在我国内河港口市场占有优势市场地位。此外,华东重机于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9月份的岸桥销量分别达到2台、6台、10台和4台。亮眼的销售业绩背后,是华东重机依托其领先的设计优势、优越的产品质量,规范的施工管理等优势,并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而在技术创新方面,华东重机更是不遗余力地推进,在行业中形成了良好的影响。生产制造方面,华东重机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应用了吊具防摇和谐波抑制功率因数补偿技术,优化并设计使用了起升运行自动定位系统、红外线防撞系统、自动纠偏装置以及全变频装置,生产出国内60米大跨度的轨道吊,填补了我国大跨度轨道吊的空白,并有效地解决了产品在轨道上移动时容易发生啃轨的普遍现象。与此同时,上述技术的运用减少了吊具与集装箱的对位时间,加快了集装箱装卸起升速度,大幅提升了产品工作效率,引领集装箱装卸设备从传统的生产方式向现代化生产的方向推进。

  在整机集成、调试方面,华东重机凭借多年在港口市场的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与安装调试经验,在产品的运输、安装和调试过程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确保安装调试质量和安装进度,开创了国内和国际上领先、成熟的现场安装和调试工艺。

  未来,华东重机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产品结构,把资源逐步向高附加值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技术特点的智能化、集成化和信息化型轨道吊和岸桥倾斜,提升华东重机整体盈利水平。

热词:

  • 重机
  • 华东
  • 变频装置
  • 标杆企业
  • 内河港口
  • 2008年
  • 2009年
  • 吊具
  • 岸桥
  • 20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