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汽传祺GS5推7款车型 1.8T车型或15万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乘用车首发全新车型GS5 SUV,这款众人瞩目的SUV即将于今天10时正式下线,总计推出7款高低配车型。据相关消息透漏,先期推搭载2.0L DCVVT发动机车型,后续还将推出1.8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其中,2.0L车型预计9万元起,而1.8T车型售价预计15万元左右。

  传祺GS5与传祺同平台,即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广汽传祺GS5的前脸分为两部分组成,上部镀铬装饰前格栅加上柳叶形的大灯组与下部的集成保险杆配合后,而发动机盖上的四条隆起的脊线 很有层次感,将GS5特有的张力全面地展现出来。

  车身侧面让我们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英菲尼迪经典车型FX在其身上得到了重现,不看车身下部,车身中部腰线网上,跑车范儿十足,而动感的涡轮型轮毂营造出一种随时向前发力俯冲之状。

  GS5车身尾部敦实而不失时尚之感,橘黄色的车身颜色看上去很有质感,柳叶形大灯组给厚重的尾部增添了一抹亮色,下部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脸的风格协调一致,我们又看到了广汽传祺的一款前卫车型。

  GS5内饰设计风格前卫不失厚重之感,从人体工学和几何学的角度出发,令整体的奢华感和层次感比较鲜明,大尺寸的集成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分区自动空调、仪表盘驾驶员彩色液晶显示系统及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豪华配置一样也没有少。

  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的GS5车身尺寸上属于中级SUV车型,主要对手锁定市面上主流和中级合资SUV,本次车展上GS5提供了2.0L和1.8T两种动力产品,与之匹配的为5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上市 后将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后排座椅支撑力和舒适度较前排丝毫没有减弱,真皮材质充斥着车厢之内,三排头枕和集成杯托架中央扶手都是值得肯定的地方,做工和用料较广汽传祺中级车都提升一个新的档次。

  简评:在SUV如此火爆的中国,各厂家都打算在SUV领域大展拳脚,这次首款SUV-GS5的下线对于广汽传祺来讲是个历史性的时刻,它的出现必然加剧国内自主SUV市场竞争的格局,而价格也就成了最大的待解的迷,这个答案即将揭晓......

热词:

  • 广汽
  • SUV
  • 动力车型
  • 车型售价
  • 集成
  • 阿尔法罗密欧
  • 大灯组
  • 自动空调
  • 发动机车型
  • 真皮材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