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安信董事长表示:若有不合格愿承担全责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2月29日在上海召开“关于安信地板网传甲醛超标事件记者说明会”。安信公司就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执法检查的结果和其他地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结果作出通告,所检产品甲醛指标全部合格,甲醛释放量低于国家标准。

  就近期网传的安信地板甲醛超标问题,导致大众信息误读,对给公众和客户造成的困扰,安信董事长卢伟光代表公司深表歉意。

  安信伟光表示,自事件爆发之日起,公司立即展开全面复检工作,一方面,全力配合上海市、苏州市质监部门对安信地板工厂进行质量执法检查,以及开展对万科项目各工地的安信地板全面送检工作;另一方面,安信地板也配合各地经销商在第一时间对全国各地库存实木复合产品进行了主动送检。

  对万科在上海与安信合作的四个项目的抽检检验工作尚在进行之中,安信表示,在获悉结果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在发布会上,安信董事长卢伟光表示,虽然目前为止公布的检测结果证明安信地板的甲醛含量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广大用户可放心使用,但若今后用户使用的安信地板产品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不合格,安信愿承担一切应负的责任,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全国各地18个办事机构和1000多家遍布全国的经销网点也随时接受客户的咨询和投诉处理。

  就上海质监局公布的3种地板“面层木材名称”、“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安信表示将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落实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对部分城市尚未公布检测报告,将来若有发生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甲醛不达标的,安信将立即召回该批次产品。同时由客户选择进行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包括可能造成的误工费、清洁费、安置费等,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对其他仍存疑问的个别消费者,如要求自行组织检测的,只要检测程序符合国家规范,安信表示都予以接受;如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确定甲醛超标,公司会承担全部责任。(记者 董超文 实习生 白娜 尹璐)

热词:

  • 安信地板
  • 尺寸偏差
  • 甲醛超标
  • 万科
  • 甲醛释放量
  • 误工费
  • 用户可
  • 用户使用
  • 甲醛含量
  • 批次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