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谋定先行 大康牧业新年布局龙年战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年伊始,1月25日大康牧业在溆浦县举行了新春第一次员工培训,怀化市委党校教授陈文清、大康牧业董事长陈黎明和大康牧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严芳以及大康牧业溆浦籍的董监高及员工参加了这次培训。在这次培训会上,大康牧业董事长陈黎明做了题为《创一流企业,树一流形象,当一流员工》的讲话,提出 2012 年的工作总要求是着手树立大康牧业形象。

  首先,大康牧业要树立实在朴素的形象。其次,大康牧业要树立诚实守信的形象。应视诚实守信为生命,事事处处一下一心,在公司内外形成“树立一流形象,创一流企业,做一流员工”的良好氛围。再次,大康牧业也要树立艰苦奋斗的形象。今天大康牧业正在进行第二次创业,老一辈大康人艰苦创业的传统与精神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也是企业致胜的法宝,这一点一定要发扬光大,让大康牧业再创辉煌。

  随后,1月31日大康牧业又在怀化总部召开了战略发展规划研讨暨2012年工作会议,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经理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董事长陈黎明先生主持。

  在大康牧业2012-2015年期间的战略规划中,提出了以生猪产业链优化发展为核心做大做强持久发展。大康牧业在精耕湘西的同时,以独特的养殖模式、特色/特质品牌的运营方法,综合运用生猪产业链运营与资本运营并重、人才聚集、低成本运行和技术创新等竞争战略进行跨省级、跨国界扩张发展,争取成为全国生猪产业领域“最具经营特色的大型农牧集团,全球自然食品的提供者”的集团企业。此外,《大康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还就公司的外部环境、内部资源以及能力进行了判断和分析,并通过对生猪产业的了解分析,制定了今年及后三年的发展战略规划、以及战略实施的相应保障措施。

  据了解,在2011年期间,大康牧业完成了食品物流园的建设、英国优质种猪的引进等工作,并在今年开年之际,建成了大康牧业首家养殖联合体――溆浦县小康牲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大康牧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专业合作社这个养殖联合体中,大康牧业将发挥上市公司的资本、技术、信息、市场优势,加强银企合作,争取信贷支持,提供融资平台,为广大农村养殖户融入大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助。大康牧业方面表示,公司对龙年发展给予厚望,大康牧业将保持艰苦奋斗,勤劳奋进的优良作风,在社会大众的监督下持续改进公司的管理机制,向管理要效益,以管理促发展,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热词:

  • 大康
  • 专业合作社
  • 战略实施
  • 谋定
  • 传统与精神
  • 生猪产业链
  • 大康牧业发展战略与规划
  • 保障措施
  • 养殖模式
  • 陈文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