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联通启动服务便捷性有奖微博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国联通为推广多项便捷性服务举措,以微博为平台发起了系列微博有奖转发活动,活动一经上线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热议。据悉,首轮活动参与人数已达2万余人。与此前的一些常规微博转发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联通并没有生硬的植入业务信息,而是以“相亲篇”、“返校篇”、“父子篇”三组贴近受众生活、轻松幽默的漫画为微博转发主题,在漫画中通过趣味的情节设计,植入了联通“异地补卡、网上营业厅、全国一卡充”等主推的三项便捷性服务举措。

  据悉,此次微博转发活动依托联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的官方微博为平台,活动分“#异地补卡,联通贴心相伴#、#全国充值,联通贴心相伴#、#营业厅不下线,联通贴心相伴#”三轮进行。另外,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也很简单,网友只需要转发官博发布的活动主贴(漫画),再撰写自己对于联通便捷性服务的感言,并@3位好友,即可参与活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网友的参与热情,联通在活动奖品方面设置了iPhone4S,以及联通定制千元智能终端和联通充值卡。

  联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微博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广联通目前正在主推的多项便捷性服务。微博转发的漫画题材贴近人们生活,更有利于传达联通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便捷性和人性化。

  据了解,从2011年底,为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中国联通开始力推“全国一卡充、异地补卡、流量提醒、网上营业厅、3G专属坐席”等多项便捷性服务举措。其中“异地补卡”、“全国一卡充”服务,打破地域限制,建立全国一体化服务平台,满足用户的异地通信使用需求。而“网上营业厅”可以根据客户的特点,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办理相关业务。“流量提醒”可以为用户提供流量使用情况的短信提示,用户可以做到流量消费“心中有数”。分析人士表示,目前,联通全业务发展迅速,在此时发力客户服务,可以避免服务成为联通全业务发展的短板,防止木桶效应发生,这种未雨绸缪之举可以看出联通正在积极“谋划未来”。

  联通此次的微博活动一方面通过简单的参与方式和奖品设置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更重要的是,通过与用户的这种微博互动,联通也很好的传递了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差异化优势,强化了用户的服务感知。

热词:

  • 联通
  • 微博
  • 便捷性
  • 网上营业厅
  • 植入
  • 充值卡
  • 全业务
  • 智能终端
  • 受众
  • 满足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