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点点网否认炮轰盛大推他 指责盛大借机炒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报道,点点网今天(2日)回应炮轰盛大推他抄袭一事,称盛大借机炒作。盛大为旗下业务线“推他网”推向市场而将点点网CEO许朝军删除的微薄内容进行“张冠李戴”,点点网官方回应:“将一条毫无主体毫无所指的微薄内容进行拼接炒作,此不正当竞争而损害他人名誉的行径实属卑劣至极。”

  盛大旗下轻博客推他网2日正式改版,引来业内争议。国内另一轻博客服务提供商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炮轰推他网:“我们需要的是令我们尊敬的互相学习的对手,而不是跟屁虫!”

  这一重炮轰击在微博上立即招来热议,二十分钟后,许朝军主动删除了其在个人网站及同步到微博上的相关话题。

  点点网官方回应全文如下:

  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在不断的推陈出新,点点网将轻博客模式引入中国后,并针对国内网民用户习惯将该模式本土化,不断优化产品,为网民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虽然目前点点网注册用户已经超过500万,看到同行中巨头们介入这个领域,我们倍感压力,更感肩扛轻博客模式推向市场的责任重大,同行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这个领域的希望,因为我们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

  如今,轻博客模式在中国的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点点网专注于此,并坚持做web2.0的实践者和轻博客的领军者。我们肩负着轻博客发展的重担,更肩负着一个全新领域在行业异军突起的责任。点点是一个仅有44人的年轻创业团队,一群80后青年简单的专注于工作的快乐中,我们简单的希望将产品做好,将用户体验做到更好。我们有着年轻人的不羁,有着年轻人的朝气,有着年轻人的个性彰显,看到一个行业的萌芽壮大,我们希望有些同行将精力放在产品发展上,多一些创新,少一些口水。盛大为推广旗下业务线,将一条毫无主体毫无所指的微薄内容进行拼接炒作,此不正当竞争手段和损害他人名誉的行径实属卑劣至极。

  一个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携手共进,好的环境和阳光的团队方能孵化出健康的产品,如若感染“病虫害”,我们愿意遍邀名医将其根治。我们倡导“一家人,兄弟不抬杠”,我们更坚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一年的辛苦和汗水,点点网这个年轻的创业团队不断探索换来了今天为网友提供的优质轻博客服务,我们愿意继续前进,为了不让跟随者走弯路,不让后进者在黑暗中摸索,我们将更加坚定的走下去,继续为轻博客领域的发展探索出光明的坦途。

热词:

  • 点点网
  • 博客服务
  • 盛大
  • 创业团队
  • 微博
  • 删除
  • 用户体验
  • 80后
  • 不羁
  • 病虫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