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出境旅游选择新华人寿如影随“行”尽享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度十大理赔案例之二:

  出境旅游选择新华人寿如影随“行”尽享贴心服务

  龙年春节刚刚过去,民众的生活也渐渐步入正轨。节日期间,许多人选择出境旅游这个方式来体验一个“另类”的春节。各大旅行社春节出游的项目报名火爆异常,外出旅游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长假休闲的重要内容。但是不少市民往往只关注旅行线路的安排,却忽视了旅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

  针对国际旅行人群的需要,新华人寿推出了“如影随‘行’”服务。该服务是通过与国际SOS全面战略合作,借助国际SOS全球化医疗服务网络和报警中心服务资源平台,围绕全球化保险理赔及救援运营服务共同推出的“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该服务方案全面建立起新华人寿独有的境外理赔合作医疗服务网络,逾千万的新华人寿长险客户(一年期以上)将拥有境外理赔协助、免费翻译服务,并有机会得到及时专业的医疗救援等如影随形的紧急救援服务。

  2011年4月的台湾阿里山火车翻覆事故已经为人们敲响了警钟。在这起事故中,新华人寿广东旅客叶某及河南客户靳某,就在不幸中遇到了万幸。他们分别投保了新华人寿的银行代理产品和“福如东海”终身寿险,均为新华人寿长险客户(一年期以上)。根据新华人寿“全球化人身风险服务管理方案”,均可享受“如影随‘行’”服务,得到及时专业的医疗协助。尽管两名客户投保的产品都是身故险,但新华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委托国际SOS到医院对其进行慰问。这起案例再次证明了新华人寿“如影随‘行’”服务的优越性。

  目前,国内保险业有众多保险公司与救援机构开展了境外后援运营服务合作,其主要的合作模式或集中于产品合作,即在某类专属产品如旅游险、健康险、意外险中附加增值境外救援功能;或集中于贵宾客户服务合作,即重点涵盖不同种类境外服务。而新华人寿此次与国际SOS全面战略合作在服务范围、服务内容及服务模式上均已突破保险业救援合作的现有程度和传统状态。

热词:

  • 新华人寿
  • 出境旅游
  • 服务资源
  • 服务模式
  • 以客户为中心
  • 服务理念
  • 人身风险
  • 服务网络
  • 服务管理
  • 健康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