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西凤酒高端产品专家品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工业食品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高景炎等专家品鉴西凤酒产品

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

  中国经济网西安3月3日讯(记者 王城)3月2日,西凤酒高端产品中国酒界专家品鉴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凤酒高端产品“凤香经典”和“国典凤香”继承和发展了凤香型白酒的风格特征,又具有独特的酒品个性。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著名白酒专家、中国工业食品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沈怡方、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常务理事高月明、中国工业食品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高景炎等15位白酒专家,共同对西凤酒高端产品“凤香经典”和“国典凤香”进行品鉴,专家组对产品的口感、香型、风格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西凤酒高端产品“清亮透明,醇香秀雅,醇厚丰满、绵柔爽净、诸味谐调、余味悠长”。

  专家们同时对西凤酒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希望,西凤人始终站在白酒工艺技术创新的前沿,不仅为促进中国白酒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也为西凤酒企业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在西凤酒荣获中国四大名酒60周年之际,希望西凤人在白酒工艺技术创新上坚持不懈,勇于创新。

  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透露,“2012年,西凤已经做好了十年发展规划和三大发展目标:一是,进军中国白酒“百亿俱乐部”,二是,用5年时间再造一个新西凤,三是,在资本市场实现企业上市。”

  徐克强介绍说,西凤目前已经确立了以“凤香经典”系列为核心产品的发展战略。“凤香经典”的开发上市,一是高举了凤型酒这面独特的旗帜,强化了凤香经典这个概念,强化了产品的超级价值和溢价能力;二是创新了包装,重新塑造了产品力。根据不同的定位及产品名称,采用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颜色设计制作酒瓶和礼盒包装,使新包装冲击力强;三是准确的市场定位,产品定价从300元至2000元,完善了价格体系,形成了与地方名酒、高端主流名酒的价格防火墙,使凤香经典的价格凸现优势;四是增加了时尚元素和时代文化内涵,赋予了西凤酒新的品牌价值观。

  徐克强透露,为纪念西凤酒荣获中国四大名酒60周年,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通过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发行西凤酒高端产品“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和60年年份酒”将作为高端白酒限量投资精品隆重推出。

  据悉,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致力于成为国际权威的高端投资酒交易平台,,目前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白酒交易机构之一。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已经成功发行了泸州老窖中国品味2011纪念版,半个小时成功发行9000万元。该中心近日将发行八大名酒之一的沱牌舍得酒。

  据西凤酒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发行上市发行负责人介绍,“西凤酒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和60年年份酒发行上市价格将会给投资人惊喜。”据华致酒行报价:目前五粮液的50年年份酒团购价为每瓶23800元,五粮液60年年份酒每瓶高达58000元。

热词:

  • 西凤酒
  • 高端产品
  • 致酒行
  • 酒界
  • 品鉴
  • 年份酒
  • 产品定价
  • 国典
  • 凤香经典
  • 酒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