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运华莲:一个大学生的寿险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一名保险行业的一线从业人员,专业和服务是取得成绩的源泉。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资深业务主任运华莲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大学生,到专业的金融理财规划师,再到收获2011年获得世界华人保险大会行业大奖——IDA白金龙奖,成为天津IDA白金龙奖第一人,正是用专业知识和执着服务书写出绚烂的寿险之路。

运华莲获IDA白金龙奖,成为天津IDA白金龙奖第一人。

  专业理财获认可

  2009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运华莲结识了一位私营企业主,通过了解,她发现这位老板在资产保全方面有较大缺口,作为 RFC国际理财规划师,运华莲通过对资产与负债之间的关系,分析客户的人身财务规划,客户非常认同,当即让她做出300万额度的财务规划。客户对运华莲的信任也让她收获了一份惊喜。

  2011年金融形势错综复杂,这位客户却在凭借这份资产保障计划平稳度过了资金紧缺的难关。随后,运华莲在高端客户领域声名鹊起,成为诸多企业主的资产保全顾问。

  正是由于运华莲善于学习,并从实战中总结经验,结合销售技能,快速成长为叱咤保险领域的金牌理财专家。

  执着服务取得良好口碑

  热爱保险行业的人都会把保险当作一种事业来追求,而服务好客户是这份事业的重中之重。运华莲从业14年,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她常说“服务重品质,品质赢市场”,这是她十几年寿险生涯的经验之谈,也是她十几年如一日的真诚付出的真实写照。

  有付出才有回报,有耕耘才有收获,寿险经营不仅要投入时间、精力,还要投入感情。对运华莲来说,客户就是朋友,正是这种以服务贯穿行销始终的精神,让运华莲在客户中间赢得了好口碑。

  经过十几年寿险生涯的磨砺,运华莲已蜕变成一个成熟优雅的行业精英。入行多年,她始终心怀感恩、勤恳工作、真诚服务。她深知,她所从事的工作是一份非常伟大、崇高的事业,只有不断追求更远大的目标,才能保持对生活和事业的激情,才能站在更高的层次上来审视自己,使自己体现更多的价值,获得更大的成就。

热词:

  • 运华
  • 寿险
  • 大学生
  • 白金龙
  • IDA
  • 资产保全
  • 成长之路
  • 保险行业
  • 理财专家
  • 20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