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兰江山第巨资打造深圳首家“不生锈”建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首家“不生锈”建筑龙年现身!

  建筑质量问题越来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期,一系列关于质量伪劣、业主维权的报道接二连三,淡市下购房者对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开发商为了节约成本、快速流转等原因却往往偷工减料,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摩擦不断。

  据微博爆料,深圳出现首家“不生锈”民用建筑,直接扛起高质量高品质建筑大旗。“下午去工地,看见大堂消防喷淋管采用的不是常规镀锌钢管,而是深圳首家民用建筑采用不锈钢管材作为喷淋管,不锈钢管造价是普通镀锌管的5倍!为了打造世界级优良品质,“兰江山第”不惜血本,完全杜绝会生锈的钢管,成为“不生锈建筑”!——“来自@深圳张公子 微博上的一段话,令大家关注起兰江山第的品质建设。

  兰江山第为何号称“不生锈建筑”?据悉,兰江山第,为了建造高质量、有品质的高端楼盘,设计团队几乎走遍了发达国家,遍访名宅,10年磨一剑,耗巨资打造深圳首家“不生锈”建筑。究竟如何做到“不生锈”,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 擎起“后建筑”大旗 细节打造高品质

  兰江山第项目负责人表示:“后建筑”说的不是建筑,是兰江山第产品、品质、服务的结合体。而业内所传说的“不生锈建筑”,则是指兰江山第完全屏蔽会生锈的建材,采用价格昂贵的不锈钢材料,保证建筑几十年不变的品质。

  据介绍,兰江山第门窗系统就是华南区首家德国顶级品牌“萨威奥”和“贝克洛”为“兰江山第”量身定制的整体窗系统。 本着铸就精品,打造世界级高端住宅的理念,历时一年多的时间,专家对“兰江·山第”的窗系统进行充分的研究和细致的设计,最终研发出了满足“兰江·山第”品质要求和节能环保的窗系统设计。

  从门窗系统之精细与专业可见一斑。兰江山第为了筑精品,花费了很大的心力。为了拉动业内共同提升,兰江山第更是举办了品质建设研讨会;而除了在产品上用心,在品质、服务上亦是齐头并进,以真实行动完美诠释“后建筑主张者”的开发理念。

  ● “用心”精神品质是给客户最好的承诺

  也有业内专家提出质疑:在整个市场遭遇寒冰之时,注重品质的楼盘却往往容易让人忽视,低价促销楼盘更易赢得关注。对此,项目负责人表示:兰江山第并没有因为市场状况而放弃对品质的追求,用心给客户最好的品质,就是给客户最好的承诺,最终将会赢得认可。

  兰江山第“用心”精神也赢得业内赞许,有网友表示:当年百仕达花园一期中海苑,供水系统全用铜材,开启了一代豪宅先河,兰江山第把“不会生锈建筑”传说扩散到阳台栏杆、消防、喷淋、给排水系统,实心实意为业主着想的开发精神值得褒赞。

热词:

  • 喷淋管
  • 建筑质量
  • 不生锈
  • 海苑
  • 不生锈建筑
  • 后建筑
  • 兰江山第
  • 萨威奥
  • 用心
  • 贝克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