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众点评再掀长沙纯正巴西烤肉风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拉美烧烤在长沙餐饮市场中广受消费者热捧。大众点评顺应消费者需求,成功策划了几起自助烧烤单,其中,与当地人气商户巴西卡特兰餐厅合作推出的自助餐团购市场反应最为热烈,共计销售了4000份。此外团购券内容有午餐和晚餐两种方案可供选择,充分考虑消费者不同就餐时段的需求。

  据大众点评销售统计数据显示:自大众点评团购在长沙开团以来,巴西卡特兰餐厅在当地团购销售排行中一直占据热门位置,广受长沙市民的欢迎。截至今日,大众点评与巴西卡特兰成功合作推出8次团购,共计售出自助餐就餐券近25000份,在长沙当地团购市场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战绩,充分体现了长沙消费者对于大众点评“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团购产品的认可。

  网友“水瓶猪猪_娜胖胖”在大众点评上对此次团购作出好评:“个人觉得还是烤肉最有特色吧,种类超级多。特别有印象的是驼峰肉,表哥对这道是赞不绝口啊!还有这的牛排烤得也很不错。海鲜粥,每份里面有一个大大的蟹脚,超赞的!” “环境很不错。菜品比较丰富。海鲜沙拉冷菜热菜点心甜品都有了。质量总得来说都还不错。补货也很迅速。比较惊艳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味道非常醇厚。薄底的披萨非常香,料也足。”这是另一名会员“chocolateggy”对菜肴品质的溢美之词。

  凭此次团购券,仅需55元可以享受纯正而丰盛的拉美烧烤大餐一份,有两套方案可选,周一至周五提供自助晚餐,周六至周日午市晚市通用,两者价值同为75元。商家为消费者考虑周到,最大程度避免团购人流集中在就餐高峰时段,争取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大众点评也建议消费者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以减少排队等位时间。另外此点评券有效期至5月31日,3月8日、4月2日-4月4日、4月29日-5月1日、5月13日除外。

  巴西卡特兰秉着“顾客至上,服务为先”的宗旨,不断的跟进服务、推陈出新,努力做到为顾客提供精良、美妙的食品和舒适的环境。餐厅以顾客利益为先,顾客 满意度为上,诚信支配为核心,提倡餐厅员工以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为价值观,打造了这一餐饮知名品牌。企业文化在长期经营实践的过程中创造出来, 形成了巴西卡特兰生存和发展特有的文化环境,影响和支配着巴西卡特兰的生产和经营活动,并为卡特兰创造出了一个优秀的品牌文化。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初春时分,和家人一起去吃自助烧烤,50多元一位就能享受正宗拉美风味的营养烤品,实在是好吃不贵。自助餐吃的就是一个实惠,外焦里嫩,喷香酥脆的烤肉配上无限量供应的新鲜果蔬和甜品冷饮,一定让你乘兴而往,尽兴而归。

热词:

  • 团购
  • 烤肉
  • 大众
  • 巴西烤肉
  • 卡特兰
  • 点评
  • 烧烤
  • chocolateggy
  • 自助餐
  • 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