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电商寒冬中的一抹春意 中粮我买网体验式营销活动效果惊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整个电商行业都沉浸对未来的迷茫中,到底迎来的是冬天还是春天?企业是要如预言那样惨淡收场,还是要在大浪淘沙中变得更加成熟?从近几年的电商大战里可以看出,网站营销是最花钱也是最难的一步。要扩大网站知名度,势必要投入更多的费用到宣传推广上,而广告的高额费用直接导致了成本的上扬,这个营销悖论,虽然困惑了许多尚未成熟的创业者,但同时也激发了电商网站新的思维。

  笔者所在的写字楼近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免费领取零食风潮,国字头实力派电商企业——中粮我买网为庆祝上海站开业,举办“好好工作,天天白领”的百万零食大派送活动,覆盖上海数百家写字楼,微博中一时兴起集体晒公司前台领取我买网免费零食的火爆场面,活动反响十分热烈。

  而据笔者进一步了解得知,本次我买网的免费派送零食活动初衷是希望鼓励所有积极工作努力打拼的白领们,在忙碌之余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些小快乐,我买网将全球美味零食免费送到身边,让部门/公司所有同事都能领到美味福利。我买网贴心的细节服务和可靠的品质保障俘获了很多白领的芳心,让大家坐在办公室尽享全球美食,足不出户感受各地风情,让平日枯燥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平添更多的色彩和快乐。而活动自上线以来,参与量屡破记录,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激增的参与量和网友的热情,远超我买网活动预算,虽然如此,我买网依然会以诚信的态度,按时配送完所有的礼品。

  从本次我买网百万零食免费送的活动页面可以看到,丹麦蓝罐曲奇、费列罗榛果威化巧克力、Aji惊奇脆饼、韩国海牌海苔……本次免费赠送给白领的零食来自世界各地,而且均是白领们喜闻乐见的美味,重点是网友只需点击鼠标,领取自己的口味,就可以收到免费包邮零食,参与方式轻松简单,难怪活动参与量持续走高。

  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包括徐汇区、黄浦区、静安区、卢湾区、虹口区等数十个城区近万名上海白领均已收到我买网免费零食礼包,另外,活动期间,收到零食的网友还会收到中粮我买网送出的“白领活动专享卡”一张,可以超低价9.9元购买滋采田小町大米(2KG),频频诱惑接连不断,这样的体验式营销不但更好地传达了品牌理念和企业关怀,同时也为料峭寒冬的电商行业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词:

  • 电商
  • 零食
  • 活动页面
  • 体验式
  • 中粮
  • 营销活动
  • 美味
  • 榛果
  • 写字楼
  • 海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