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Dynacor:Tumipampa 2012年金刚石钻探将於4月份开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Dynacor Gold Mines, Inc. (TSX:DNG) 很荣幸的提供秘鲁Tumipampa项目的最新勘探情况。在完成2011年勘探结果、最近公布NI 43-101技术报告及公司财务资源的深入分析之後,Dynacor目前已确定了2012年的勘探方案。14个钻孔将在矽卡岩和矽卡岩南部的金矿脉内钻探,从而增加总计6,100米的钻探,同时还将在Manto Dorado进行横向掘进工作。公司预期将在2012年4月份启动钻探和横向掘进工作。

  2012年勘探方案

  公司管理层已批准了单独用於Tumipampa 项目中的230万美元勘探预算。Dynacor预期将通过现有现金和从业务中所产生的现金流来为此次勘探提供资金。

  2012年勘探方案的主要侧重点为项目南部地区,具体总结如下:

  ——矽卡岩矿床Zone 4钻探:Zone 4在去年夏季勘测到的四个矽卡岩矿区(参见2011年9月19日新闻公告)中显示出了最强的磁性异常和激发极化(IP)水准。磁性异常是因磁铁矿(四氧化三铁)的存在而存在,磁铁矿是这些类型矿床内铜矿化带的探矿物质。钻探将在雨季之後立即开始,且已计划钻探9个钻孔,总长达4,100米,钻探成本约为$65万。

  ——掘进横坑道和水准巷道:为了进一步对Manto Dorado结构中一个500m x 380m的截面内符合NI 43-101标准的已知地质资源进行定义,公司将掘进一个通过Manto Dorado直达山腰并通往Rosa矿脉(2008年一个钻孔内发现金品位达6.3克/吨的2.8米矿段)的300米长坑道。该项工作第一阶段的预算达$465,000。

  ——Manto Dorado和Rosa矿脉钻探:3个钻孔将瞄准Manto Dorado结构,2个钻孔将瞄准Rosa矿脉,钻探总长达2,000米,成本约为$32万。这两个靶区的钻探将於2012年9月开始进行。

  ——继续地质测绘和地球化学取样:详细的测绘和地球化学土壤和岩石取样工作将在Tumipampa项目南部进行。该地表勘探工作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划定Manto Dorado以西新发现矿化区内地表矿化带和蚀变带的范围。该矿化区是在去年夏季的地球物理勘测中确定的。

  所有来自Tumipampa项目之前勘探方案的历史勘探数据和结果已在最近公布的NI 43-101技术报告中总结,该报告可在www.sedar.ca中查看。

热词:

  • 钻探
  • Tumipampa
  • Dynacor
  • 金矿脉
  • 地球物理勘测
  • 蚀变带
  • Manto
  • Dorado
  • 掘进
  • 矿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