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德赛西威"走出去"布局全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6: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占据汽车前装市场10%以上市场份额的惠州德赛西威,近日又有大手笔。为更好地掌握世界领先的汽车电子及相关技术,迅速地拓展国际市场和服务国外客户,德赛西威于今年2月在亚洲桥头堡新加坡成立第一个海外分支机构--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新加坡有限公司,为其全球战略发展成功地迈出了一大步。

  "公司聘请了多位汽车电子技术专家和国际化人才,他们曾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汽车电子跨国企业,在汽车电子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及实践经验,他们将主要承担德赛西威的先期研发和国际客户的开拓工作。"德赛西威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春霖介绍,之所以将公司的第一个海外分支机构设在新加坡,是因为新加坡是一个连接中西的桥梁,在那里能够比较专注新的技术。

  据悉,德赛西威还顺利通过CMMI Level 3的正式审核,(CMMI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率先成为国内采用该流程进行软件设计研发的汽车电子企业之一,标志着德赛西威在汽车电子软件设计领域已跻身世界水平。

  此外,德赛西威在大步向前国际化的同时,对国内外汽车电子行业的产品研发力度也不断加强,先后收获一汽-大众"十大优秀开发奖"、上海通用"供应链保障奖"、重庆力帆"技术贡献奖"、东南汽车"新车型设计优秀奖"、一汽法雷奥"最佳供应商"等多项大奖,并打造中国北斗导航第一品牌--全球首款北斗GPS双模集成惯导定位的北斗导航,继续保持其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指名供货商的市场位置。(陈玲玲)

  链接:德赛西威前身为"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11月。2010年3月,德赛集团收购外方的全部股份,公司成为德赛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正式更名为"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凭借全球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一流的经营管理团队以及一流的产品品质,德赛西威已成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汽车制造商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配套客户覆盖欧、美、日、韩、自主品牌等,市场份额在国内同行中始终位居前列。

热词:

  •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 1986年
  • 德赛集团
  • 威迪欧
  • 北斗导航
  • CMMI
  • 一汽
  • 西威
  • 法雷奥
  • Integ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