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玛萨玛索masa maso2012春季新品衬衫鲜体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月2月28日,北京,世贸天阶。

  北京青年报、时装L'OFFICIEL、YOKA男士网、和讯网、中国消费者报等数家权威媒体朋友,众多客户代表以及新浪微博网友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玛萨玛索春季新品衬衫“鲜”体验活动!

  “一件衣服,定义一种生活方式”。服装能够展现着装者的精神世界,是着装者个性、内涵以及人生阅历的外化体现,得体的衣着加上优雅的仪表,能够赋予男士一种力量,从而在应对竞争时获得更大的优势,这种力量就是——形象力!对于致力于提升形象力的男士们来说,衬衫更是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它既适用于搭配正规场合的西服,又是度假时休闲服装的绝佳伴侣,深得人心。

  在本次玛萨玛索春季新品衬衫体验会上,品牌设计师在现场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本季玛萨玛索新品衬衫的设计理念,成衣免烫等品质工艺及衬衫搭配技巧,更亲自为到场嘉宾设计适合各个场合的服饰穿搭,把不同风格的衬衫进行多样的搭配,满足各个社交场合的需要。玛萨玛索新品衬衫多样化风格跨度,便于各个行业,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时尚单品。希望能让每一位拥有成功梦想的男士都能通过有品位的服饰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更从容地面对生活和工作!

  活动中,与会嘉宾现场填写新品体验问卷,工作人员进行采访记录,通过嘉宾现场试穿感受,收集来自消费者的宝贵建议……在玛萨玛索的衬衫产品与客户的身体对话中,传递品牌的设计理念,彰显时尚与人性化的交融。玛萨玛索春季新品衬衫“鲜”体验活动给每一位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互联网高端男装网购第一品牌,玛萨玛索一直以来以一流的品质,高标准的工艺,多元时尚款式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设立在巴黎、米兰、纽约等时尚之都的记者站每一季摄取最新国际流行元素,融入MASA独特工艺美学,设计更贴合亚洲男士体型及审美的款式及版型。同时严格把控原材料产地,甄选上等面料材质,与国际一线品牌保持一致。

  品牌的高端更源自对用户体验的深度关怀,在成品生产前,玛萨玛索盛邀用户参加新品体验及听证会,收集用户建议和偏好。最终成品的诞生,不仅浓缩着MASA设计师们对全球时尚的理解以及对品质生活的感悟,同时也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

热词:

  • 玛萨
  • 新品
  • 衬衫
  • masa
  • 形象力
  • 单品
  • 面料材质
  • 流行元素
  • 网购
  • 天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