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奥迪发布新款A6 Allroad 或售43.95万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2012款奥迪A6 Allroad,据悉新车的起售价为54600欧元(约合43.95万元人民币)。

奥迪A6 allroad

  新车尺寸:新款的A6 Allroad Quattro比现行的A6 Avant要略大几公分,长度为4940毫米,宽1900毫米,高度为1470毫米。简言之,奥迪A6 Avant是奥迪A6的旅行版,而A6 Allroad Quattro则是A6 Avant的越野版,它能带你去许多去不了的地方,相比旅行版其底盘要高6公分。

  新车外观:A6 Allroad Quattro在侧面增加了装饰条,翼子板设计得更大,一体化的前格栅的垂直进气口设计也略有差别。在看不见的地方,考虑到这款车的越野需求,奥迪分别在前后方底盘下方加装了不锈钢的护甲。尾部来看,排气筒的设计也不同,采用了两个大尺径略平的排管。且标配18英寸的五辐合金轮毂,相应轮胎的尺寸为235/55R18,奥迪同时还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毂可选。

奥迪A6 allroad

  车顶的行李架是旅行版车型独属的特色,我们可以看出它在设计上与轮毂、前保险和侧面槛板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奥迪还提供全车身同色喷漆套装,颜色与选装组件中的外观套装也是一致的。可能差别不甚明显,但是这种名为Java Braun的车身色是2012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所专属的。

  新车内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轴距达到了2910毫米,这为车内带来了巨大的内部空间。有这么巨大的发挥余地,奥迪的设计师一定会充分发挥想象,塞满眼花缭乱的先进装备。奥迪将MMI系统列为标配,车载电脑中还设计了节能程序。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内饰设计主体是黑色的仪表板和软材质,细节辅以棕色和铝金属装饰件。车门内侧增加了铝金属装饰条,上面印有“Allroad”的字样。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的行李舱空间普通状态下有565升,后座折叠后可达1680升。

奥迪A6 allroad

  新车动力:目前奥迪为其提供四款选择,其中包括有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三款TDI柴油发动机。首先是3.0升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10匹,最大扭矩达到44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用时5.9秒,极速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9升。柴油发动机全部为3.0TDI型号,但是依调校的不同有三个不同的性能版本,最大马力依次为204匹、245匹和313匹,最大扭矩依次为450牛米、580牛米和650牛米。入门级的3.0TDI发动机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CO2的排放仅为159克/公里。最大马力为245匹的车型在排放方面与入门版基本一致。性能最强的3.0TDI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仅用时5.6秒,极速同样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这台发动机匹配一台运转平顺换挡迅速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其它车型标配的是7速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热词:

  • 奥迪
  • allroad
  • TipTronic
  • 新款
  • Quattro
  • 旅行版
  • 新车
  • 最大马力
  • 最大扭矩
  • Av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