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股10连发 打新首选汉鼎股份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市场的日益回暖,新股的发行也日渐密集,本周共迎来了10只新股的发行,是自去年2月以来出现新股发行数量最多的一周。今日,创业板迎来了汉鼎股份的网上申购,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市场优势和行业内最快的成长速度,将迎来投资者的踊跃申购。

  汉鼎股份本次A股发行2,200万股普通股。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在综合考虑基本面及市场状况等多项因素后,本次发行价格已确定为每股18元,对应扣费后发行市盈率37.5倍(扣非后净利润为4170万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发行价对应净利润的市盈率只有29.9倍(扣非前净利润为5237万元),投资价值非常具有优势。

  汉鼎股份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建筑、公共安全两大领域的智能技术应用及开发。目前拥有IT行业中最高最全的资质体系: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一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等级一级等十五项资质。

  汉鼎股份是智能化行业成长性最佳企业,齐全且突出的资质体系使公司在项目承接方面确立了明显的优势,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盈利能力在国内领先行业其他企业。招股书显示,2009年-2011年,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418.08万元、3,333.69万元和5,236.63万元,呈快速增长态势。近三年主营收入复合增长超80%,2011年主营收入超3.3亿元。相关机构预测今后三年,汉鼎股份还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

  公司本次拟将募集资金投向2个项目,包括公共安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和区域中心与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募投项目的建设将拓宽公司的智能化业务范围和区域服务范围。

  某券商分析师表示,汉鼎股份询价期间的反响不错,机构普遍认同公司的投资价值,而随着市场逐渐冷静,机构报价也渐趋谨慎,此次定价估值合理,为二级市场预留了一定空间。受益于公司优秀的基本面和智能化行业的稳步增长,汉鼎股份上市后将有良好表现,为股东创造丰厚的投资回报。

  

热词:

  • 汉鼎
  • 新股发行
  • 股份上市
  • 净利润
  • 投资价值
  • 券商分析师
  • 申购
  • 主营收入
  • 基本面
  • 创业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