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ExactTarget拟IPO融资$1.36亿 发行价$15~$17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周三美国电邮营销软件巨头ExactTarget更新IPO融资计划,融资额从1亿美元提高至1.36亿美元,发行850万股,发行价为15美元~17美元。以发行价中间计算,该公司市值达12亿美元。

  ExactTarget计划赴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ET,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 &Co.)、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和斯蒂菲尔金融公司(Stifel Financial Corp.)是其主承销商。

  股权方面,该公司最大的两个股东是风险投资公司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IPO之后持股比例22.4%) 和 Greenspring Associates (IPO之后持股比例15.5%),两家均表示在IPO时将增持该股票。另外两家风险投资公司Battery Ventures 和Scale Venture Partners,IPO之后持股比例分别为15.2%和6.2%。

  销售方面,2011年销售额2.07亿美元,同比增55%,净亏损由去年的1200万美元扩大至350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市场营销成本以及员工增加。2011年员工同比增25%至404人。

  业务方面,ExactTarget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企业提供所谓的“软件即服务”工具,可让各个企业用来通过电子邮件、网站和社交媒体进行市场营销。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预计,到2016年,电子邮件、移动和社交媒体营销方面的支出有望从2011年的48亿美元增加到157亿美元。

  这是该公司第二次提交上市申请,此前曾于2007年提交过IPO申请,但随后因遭遇美国金融危机而夭折。

  (i美股 李雪/编译)

  本文提到的股票:$ExactTarget(ET)$

热词:

  • IPO
  • ExactTarget
  • 发行价
  • 融资计划
  • 持股比例
  • Ventures
  • 美股
  • 纽交所
  • Scale
  • 上市申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