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8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8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新华都牵手瑞士公司进军体育用品零售行业

  以连锁超市为主业的新华都近日宣布,与瑞士IIC-INTERSPOR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GmbH在福州签订了经营协议。公司将接受IIC的许可,开设INTERSPORT品牌的零售体育用品专卖店。新华都表示,通过特许经营方式开设零售体育用品专卖店,有利于丰富自身的零售业态,促进公司在零售方面的多元化经营和市场拓展,对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具有积极影响。

  中兴通讯2011年国际专利申请量居全球首位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日前公布了2011年全球专利申请情况,中兴通讯凭借2826件PCT国际专利跃居全球企业国际专利申请量第一位。

  东阿阿胶去年净利8.56亿元

  东阿阿胶今日发布年报,公司在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27.58亿元,比上年增长 11.98%。营业利润10.31亿元,比上年增长47.8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6亿元,比上年增长47.05%。2011年阿胶及系列产品主营业务收入22.89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84.67%,主营业务成本 6.68亿元,产品毛利率达70.83%。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占公司10%以上的经营活动主要是阿胶及系列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烟台万华连续11年派现今年七成利润分红

  作为机构宠儿的蓝筹股烟台万华,上市11年以来年年都派现,去年也不例外。

  恒泰艾普1.85亿启动两笔股权收购

  恒泰艾普今日公布了收购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详细计划,同时,公司还打算收购加拿大Spartek Systems公司35%股权。上述两个项目合计需要资金约1.85亿元。

  3月8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南京医药1.29亿交易存玄机:隐藏关联方?

  近几个月来,市场上有关南京医药的质疑不断,3月7日,公司就信披问题发布公告向投资者道歉,但令人意外的是,南京医药充满诚意的道歉公告却又泄露了一个玄机。

  中路股份入股拟上市公司董事质疑业绩投票反对

  中路股份有着“A股创投第一股”之称,公司当年对御银股份[12.32-0.81%股吧研报]的投资堪称创投的成功典范。如今公司再次出手,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拟上市公司股权的议案》,增资入股拟在2013年上市的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仟亿达)。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董事会表决中,该议案被一董事投了反对票。

  南京医药信批违规被查拟转让股权高价买家实为子公司

  资本市场没有无缘无故的溢价,从南京医药转让南京证券部分股权的风波可见一斑。

  大股东“撑腰”提供无偿担保深国商再提巨额借款方案

  在公司14亿元借款方案2月14日被股东大会否决之后,深国商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再度推出新方案。

  高息举债50亿荣盛发展8折卖房求保命

  在前几年疯狂拿地并且曾经历过南京的退地风波后,2011年,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拿地步伐明显收缩,但是2012年伊始,荣盛连续在沈阳、廊坊拿下两块地,传递出了逆市抄底的信号。

热词:

  • 股价
  • 御银
  • 南京医药
  • 新华都
  • 恒泰
  • 中兴通讯
  • 抄底
  • 荣盛
  • 大股东
  • 关于投资拟上市公司股权的议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