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证券时报》3月8日机构视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3月8日机构视点:

  方正证券(601901,股吧):成品油价格改革一定程度上推高物价

  关于成品油价格机制改革在两会上引发关注。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3月7日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别小组讨论时说,成品油价格机制改革会抓紧时机推出,已将有关方案上报国务院。方正证券 在今日的开盘必读中,对上述事件作出了点评。评论认为,价格改革将在一定程度上推高物价,但对核心通胀的影响有限,不会影响今年物价的整体走势。

  方正证券:今年外贸仍有望实现15%左右增长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3月7日称,今年的外贸实现增长10%左右的目标是可以实现,但也是要通过艰苦的努力才能实现的。方正证券 在今日的开盘必读中,对上述事件作出了点评。评论称,今年的外贸仍有望实现15%左右的较高速增长。

  西部证券:对短期调整不必过于担忧

  西部证券3月8日发布研报称,短线市场仍将会以震荡盘整的走势,来消化上方套牢盘以及前期获利盘压力和大宗商品市场回落的扰动,沪指半年线附近的支撑将接受考验。虽然短线市场有较强的调整要求,但并不意味着反弹行情戛然而止。目前自2132点反弹以来形成的上行通道仍保持完好,市场运行节奏仍在多头掌握之中,政策“微调预调”和资金环境改善的趋势没有改变,因此,对短期调整不必过于担忧。

  银河证券:市场反弹的动能仍存在

  银河证券3月8日发布研报称,即便是短期内出现震荡,从中期角度看,探底回升的趋势没有结束,震荡之后继续上行的概率更高。总体来看,两会期间对于利好政策的预期以及会后实际政策的出台对于股市的影响都偏正面。本次两会较以往两会不同的一个重大特点,就是对深化改革的高度关注。在改革开放走到新的关键阶段之时,今年两会可能成为推动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标志性事件,具有历史性意义,这将增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有助于提高A股市场的长期价值。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方正证券
  • 沪指
  • 反弹行情
  • 成品油价格
  • 震荡
  • 两会
  • 西部证券
  • 银河证券
  • 开盘
  •